24 December 2010

谈情说爱庆功宴

昨天庆功宴咯><
穿了很紧的衣服><
快喘不过气了啦
去到那边看到好久没见面的团员
真的有点兴奋
又有点paiseh><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自己在干吗==


看到香蕉T~T
好高兴哦
头发也长了
哈哈哈哈
好好笑
还有儿子
变帅了XD
都长大了呀^^


讲了好多好多话
blablabla
过后就开动咯
今天好多团员没出席哦><
那一整排的pizza都我们吃了XD
可是最后还是吃不完啊><
打包回家
可是我没有T~T
被抢光光了><
看到意大利面==
恶梦
因为之前小的时候
很喜欢吃
不过没吃过
结果第一次吃了
隔天在学校呕个不停==
所以不敢吃><
最后草莓怂恿><
勉强吃了几口
不过味道还是不是很好><


边吃她们就边讲他==
哈哈哈哈蛤
又要教我告白了
草莓和火龙果还上映我和他的对白==
草莓扮我
火龙果扮他XD
哈哈哈哈
好好笑
pizza差点喷出来XD
结果一整晚差不多都在聊他
草莓还叫我给她我的id
她要帮我告白==
而且她是说post在wall的那种==
那不是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
结果她们说
那很好啊^^就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咯~
汗...==
不止
她们还叫我当场打电话给他
跟他告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才不敢><''


当晚吃了3片pizza
还有葡萄的tiramishu生日蛋糕
好好吃哦><
不过很饱啊
我吃到最后已经很撑了><
当天在家我还吃了好多东西的咯T~T
肥死了


过后
我们叫了水果家族来拍照^^
结果
也拍了好久哦><
我当天笑得太疯了
笑容显得很老T~T
算了
大家开心才好啊^^


拍完后
全部很快地闪人><
回家咯
9点多
看到老爸在门口外面找我><
哈哈哈哈
跟他们说了拜拜
就回家咯><

今天过得蛮开心的哦^^
告白的事啊><
haiz
听说他好像要走了
我再不说
好像真的来不及了哦
haiz
我到底该怎么办?
haiz
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在想什么的..
晕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