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December 2010

放弃?怀念?将来?

今天去学校拿课本咯
和香蕉一起去的
跟她又疯聊了xD
这样聊起来
还真的让我想了好多好多
那时候问自己..
是否应该放弃了?
唉~
好么?
开始觉得会累了么?
自己好傻么?
也许放弃是件好事吧..
希望这次可以成功吧..
我希望期限不会很久...
haiz..

拿完了课本
香蕉借我一本柯南❤^^
最新的噢~
跟她说再见就回家了咯~
开学见吧^^

回到家
疯看《日式面包王》
很好笑的卡通~
今天看得大笑出来xD
大笑是一种好事~
它可以让我转移视线...
不要再想那些伤心事蛤..
反正没关系的啦
我一天不笑是会死的涅~><
没有一天不笑过^^
我的笑点很低蛤~
赫赫~

今天也吃了好多
给哥哥用电脑的时候
我就看柯南啊
吃东西蛤><
大胖子最厉害吃滴~
好好看哦~
哈哈哈
谢谢香蕉借我看叻><
爱死你噜~❤

就这样
吃啊吃
走啊走
弄侄女一下
整理东西一下
就轮到我用电脑的时候了xD
继续看《日式面包王》~xDD
一个下午就在电脑前过咯
名副其实的宅女蛤~xD

过后啊
就冲凉吃饭咯~
这之前我还做运动叻
不错不错XD
不然不动一下是会死的啊><
吃饭的时候
吃了好多菜仔~
妈妈说的xD
整碗我吃了好多好多~
最近好喜欢吃菜啊
都是妈妈厉害煮啦XD
几时可以遗传她啊><
还吃了拉沙汤~
好烧好酸好辣><
不过好好喝~^^
饭上也有好多辣椒xD
今晚的晚餐好辣XD
不过我最喜欢辣~❤
吃到一半的时候
臭哥哥还拿了蚊香的灰烬递来我面前
“要不要加豆酱啊~”==''
我一时反应不过来还当真要吃下去啊><''''
ishhhh~
臭人~讲了才来在那边笑
我也是笑了
哈哈哈哈

吃完了
结果闹肚子痛
妈妈说吃太多辣椒了==
哈哈哈哈==
算了给它痛吧><
哈哈
哥哥突然yan他的帅照给我看
看了笑到半死XD
还穿"code"啊XD
他叫我帮他edit~
就edit给他咯
我边edit他边在旁边看~
有些edit得太夸张xD
整个脸好好笑XD
我笑到无声啊XDD
还差点跌倒地上
好久没笑得那么疯了XD
谢谢你蛤臭老哥^^

从小跟你打到大>,<
笑的时间也很长
有一次你还跟我玩到我手断了叻
我那时候才2年级吧
哭着跑下楼
结果爸爸妈妈都骂你叻XD
我也是痛到半死><
哈哈哈~
还跟你玩摔跤蛤~
搞得楼上bingbingpiangpiang
哈哈哈哈哈
妈妈说
“你们两个啊~楼上要倒了啦”XD
好好笑哦~
小时候参跟你多啦
都一直跟男生玩><
搞得我现在变成男人婆了><
我还曾经怀疑我是不是女生叻XD
好好笑~也好怀念~
如果有一天你离开我了
不知道我会不会哭啊><
不要去远远蛤~><

今天就这样结束了咯^^
蛮开心的
现在已经1215am咯
香蕉fangzi~祝你生日快乐蛤~
我永远爱你哦^^❤
很想和你一起读大学哦><
不过成绩和梦想都不一样><
haiz
可惜啊~
很想跟你一辈子的说>^<
有机会一起去台湾蛤~
都是我们喜欢的地方~❤
^^我跟你约好了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