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ember 2010

告白失败

终于
今天跟你告白了
你看了之后
没什么反应
还跟我有说有笑
我还真的以为你会接受
但最后你却拒绝了
呵呵呵
那时候的心啊
就好像没有血了一般
因为都流了出来...
我没有哭
只是眼眶泛泪
原来你现前的关心就是怕我现在这样子
呵呵呵...
你就这样下线了...
去槟城的路上
看着窗外的风景
我一直想着你所说的话
眼泪也要掉不掉的
不过都压抑着
不然被家人看到就糟了
我睡不着...

晚上的婚礼
看见一对新人就很羡慕
男的帅女的美
婚礼也超浪漫的
好喜欢
他们的朋友也很可爱
跳舞的也有
唱歌的也有
场面也很high
新人真的很幸福
祝福他们
我在此许下第一次的圣诞节愿望
希望我可以在感情上不会是一个失败者
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