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ember 2010

杂乱情绪

今天起得蛮早的
洗刷完毕
就拿着梳子梳着头发
haiz
好舍不得我的头发
就要被剪掉了T~T
过了这星期四我就要剪掉你了T~T
不要想念我蛤><''

吹好头发
以免留下遗憾
就跑去后面偷偷摸摸地自拍ing xD
像翔弟说的那样
趁现在有头发的时候拍多多张xD
拍完满意后
就跑去跟哥哥争电脑咯><
自从更换了部落格的背景后
就有一股成就感♥
所以每天就是上fb+blog♥^^

今天要去买白鞋咯
再不买就很迟了
爸爸也是要带妈妈去看医生
所以是我搭他们的顺风车去的><
去那边的时候
还经过wumusichouse><
好喜欢老师的招牌咯♥
妈妈进去诊所后
我和爸爸就四处找鞋店
因为是小姑介绍的
所以不清楚地点><
到最后还真的什么都找不到==
一直打电话问
冒着雨滴走来又走去
过后才知道原来过站了==
所以爸爸载着我又倒回去
终于找了一整排
才看到T~T
鞋店啊鞋店
找得你好辛苦>''<
往里头看
鞋也不是很多嘛
根本就是少之又少--
无奈
就选来又选去
还绑鞋带试穿tim><
终于
买了牌子叫作SLAM AMERICAN的鞋子
外观还蛮ok的啦^^
过后就去载妈妈咯
结果
看病的人太多了><
所以还没轮到妈妈啊><
无所事事
就拿着电话上网
fb又没什么消息
就上blog
去看秋秋的blog><
哈哈
发现了她很喜欢shopping的叻><
喜欢和朋友去看电影
喜欢买衣服
还喜欢粉红色
还有也看到那一篇之前在涵思的blog也看到的
她们替她庆祝生日的那天
[所以我也知道她生日是2月15xD]
她们给她惊喜呀^^
好幸福~
她们也很厉害扮XD
还有还有
他们还集队tim><
好合群哦
羡慕~~~~
还有去涵思家玩osimXD
吃火锅之类的xD
我也想去♥ ><
涵思~下次带我去蛤~^^
还有~
她们教新生的时候
练习之类的
好像都很辛苦><
可怜
手起水泡咯
一定很痛的T~T
就这样
我看了秋秋的好多帖子
也看得头晕><
看电话太久吧xD
不知不觉
妈妈竟然已经看完病了o.O
哈哈哈哈
都叫我回家了咯><
我赶忙跑上前去追他们
不要丢下我啊~~~~><

回到家
又跟哥哥争电脑><
不过也没什么消息啦xD
我想看戏的时候又跟我抢><
算了
让给他

唉哟
看到你上线
我又没有东西跟你聊啊><
多希望你能每天找我xD
不可能的事
谁要理你这个active精啊><
就这样
一整天看你上线
开心^^
下线
失落T~T
一句话都没谈到
我都快自闭了x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