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December 2010

黑白猜+黑帮与白帮间的一点灰

早上
8:45am
眼睛肿肿
调到9:00am
睡不着了><
最近一醒来就是不能睡的了><
于是慵懒地离开被窝
yerrrrrrrrrrrr
冷死了啦
好像GENTING这样T~T
抱着身子下楼
拿了衣服就往浴室冲
哇><
水不是冷的咯
是比平常冷好多啊o.O
我的牙齿都在抖了==
变态到
冲好凉刷好牙吃好早餐
刚刚好10:00am
哈哈哈哈
等着草莓和姐姐来
不知不觉
她们迟到了><
结果我们去到busstop已经是差不多11点了
坐上了巴士
结果选在后座XD
惨到
半路上整个身子飞起来==
可怕+恐怖
草莓和她姐姐也是一样XD
笑到半死
还遇到一个头皮佬XD
头皮飞到我们后面的座位>,
恶心
我也超忙的啊
sms给很多人啊><
忙死了忙死了
草莓的姐姐好好哦
哈哈哈
一个安娣要借电话打
结果她就借给她了><
感动
还说帮助人是应该的XD
坐在车子里无聊
结果
3个人一起拿起电话
自拍ING
哈哈哈哈XD
灯光好啊
哈哈哈哈
看到一个安娣用那种眼神看着我们><
paiseh
哈哈哈哈
年轻人是这样的~


要到站的时候
人生地不熟嘛~
我们问了一个熟sp的安娣下站地方
她也热心的教我们~
原来她也是下同一个地方嘛><
不过我们也谢谢她了^^
经过一段的日晒><''
坎坷的道路之后
我们终于到了Central Square
wow><
可是流了一身汗==
而且还流不停><
到sp时也sms了好多好多的朋友><
我的电话费死了><
过后遇到了龟龟
死了><
我们竟然又撞衣><
哈哈哈~
草莓姐姐在bas上说的黑白cekXD
走了一段路
去了popular
meet到了ericoclXD
好久不见啊
哈哈哈
可是他跟草莓姐姐打招呼
我也不好意思去插一脚啦XD
就这样咯~
突然看到角落那边好像是嘘嘘的背影
可是想
应该不是吧==
就走走乱乱翻书咯XD
结果最后才知道那个人真的就是嘘嘘><
真的有种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感觉XD
紧接而来的
就是洁霖咯><
哈哈哈我们又见面了~
呼呼~
过后过后
他终于sms我咯XD
第一次==
问我们在哪里
就回复他后继续翻XD
不久
草莓跟我跑过来我耳边说他来了
哈哈哈哈
我就当作没一回事
继续翻
哈哈哈哈
结果突然就在我旁边><
吓到我
他今天是黑衣
哈哈哈
好有新意
之前都是白色的><


过后过后知道了凌倩和秋霞没有来了T~T
等新年吧^^
朱师父吃东西><
好好笑的店名
还有什么猪八戒的餐点XD
呵呵...
我和龟龟的话永远讲不完
也不知道要点什么餐><
因为实在太多了
哈哈哈
结果半小时过去了
我们终于点好了==''
结果我们分两组
右边黑帮
左边白帮XD
过后涵思和蘑菇小姐也来了
哈哈哈><
蘑菇小姐和奕进先生是有一路的哦XD
跟动物园组员聊了好多
也聊到龟龟的绯闻XD


食物来咯~~~~~
东西跟照片的虽然一样
不过
品质不好XD
虾饺皮都粘粘的><
烧卖也小小的><
童年星空蛮好喝的^^
喜欢豆奶+红豆+miloXD
不过很难吸一下的咯==,

吃了差不多8分饱
草莓也给我吃了她的一点饭XD
吃完了
听他们聊天
看他们笑到这样开心
我也跟着笑XD
他们都好可爱^^
很喜欢他们♥


付了钱我们就想走去看电影
草莓姐姐很喜欢看XD
可是听涵思说那边的电影院不好><
很危险+肮脏
结果讨论了好一段时间>''<
终于
说搭texi去VM^^
呵呵呵
熊猫 企鹅 龟龟 兔子
动物园组员XD
都坐在同一辆texi
结果半路下起雨来
窗子没有关
我的衣服湿了一点><''
一时兴起
也怕留下遗憾
我赶紧捉住龟龟和兔子两人拍照XD
企鹅替我们拍的XD


到了VM
我的脚开始痛了
很勉强的走路><
haiz
结果我好像小孩子这样
一直拉着人家要拍照
结果=p
哈哈
paisehXD
人家在忙我在乱XD
她们一直在讨论要看什么戏
结果最后就是3D NARNIA ^^
虽然在ASMAll看过了
不过3D的><
可以试试看XD
距离放映时间还剩下1钟头多
她们就说去唱K><
哟...没钱了XD
惨了
欠龟龟钱XD
哈哈哈哈
过后才能还她了
过意不去><
进了Kbox
结果一个两个竟然叫我唱==''
吓死我
我前几天才唱到没声了><
没气唱了
唱了也是不好听~
结果过后还是唱了几句
不过小小声
因为没气><
我比较擅长于慢歌
太high的我应付不来XD
在里面我绝不错过任何机会><
拼命找人拍照
我不想留下遗憾><
霖 嘘嘘 成了我的囊中物XD
拍完了就继续唱
我还整个站在沙发上
没脱鞋XD
因为太麻烦了
而且很痛><
很疯叻><
就这样耗时间
一直next next nextXD
一小时过了
我们去打dingdingXD
看草莓的姐姐和蘑菇小姐玩鼓王
好好笑哦XD
也很想玩
不过没钱了
还是省点好
拉了龟龟在后面偷偷拍照XD
龟龟还真配合我XD
还真志同道合~
过后时间到了
去看电影了
突然
霖捧着一大堆糖果拿到我眼前><
叫我拿一些去><
哈哈哈
她们挖了糖果回来XD
好好笑
我拿了3颗^^
进电影院咯
惨了
戴了两幅眼镜
3D的和自己的><
麻烦><
趁电影还没开始
我替他们拍了盲侠的照片XD
可爱nia~
电影开始咯
竟然没有字幕==''
算了
幸亏我看过了XD
可怜他们没看过的><
我的眼睛一直很累要关啊~
结果睡了一下
醒一下
太冷了
超级变态><
比genting还冷T~T
我一直希望快点结束
看不下去

终于
结束了
走出去的时候
脚又开始痛了TT
很狼狈
她们又去打dingding
得了好多糖果XD
蘑菇塞一大堆进我的包包><
哈哈哈
说叫我在巴士上的时候吃
谢谢呀^^
终于要回了
我没有跟他说到话TT
答应他了
却又没有做到
haiz
于是
我去拉了他的衣服
哈哈哈哈哈XD
叫他还不要走
我要跟他拍照
他表情也是==''
臭草莓在后面偷笑XD
拖拖拉拉一下子后
找了蘑菇拍照XD
过后拍全体照
我和草莓轮流拍
哈哈哈哈
过后过后
就是找eric拍XD
我那天穿高跟鞋跟他平高XD
接着就是他咯XD
他实在太高了啦==
叫他蹲就是不要><'''
叫我垫高><
我脚痛啦怎样垫高><
于是==
跟他一个拍照是最久的==
每次NGNGNGXD
终于最后还是搞定了XD
差不多走到了门口
他开口说
eh你今天又再不理我叻
哈哈哈><'''
我就跟他说
我忘记了『骗他的XD』
叫他下次提醒我
还会有下次的啦^^
他就.....==
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我们又坐texi回咯
他也自己走回家XD
她们说
你小心一点啊
不要被人捉去啊
你又这样白XD
好好笑
于是我和草莓和她姐姐就做texi回总站咯
跟霖她们说拜拜了TT
我们还会见面的
她们说新年回来我们这里^^
一路上
我们一直怕钱不够><
等下不能回家
我还一直想
能不能用我的糖果抵押XD
眼镜?XD
好好笑><
坐上了巴士
草莓一直凑零钱><
她不想花掉她婆婆的钱><
幸亏
老天眷顾她
回sk才6.4罢了
一天都光赛XD
回家咯
很舍不得sp哦
这边好像很爽
因为很多朋友^^
真的很喜欢她们
人都很好很好♥
一路上
我和草莓讲不停
她一直劝我主动><''
哈哈哈
好无奈
也好无助><
真的很谢谢她
哈哈哈哈
用心良苦
突然
霖发来
回到家跟我说哦^^
T~T
感动ing
第一次人家发这样的信息给我
好心动
谢谢了她
继续看窗外想事情
haiz
当然少不了他==
看着月亮想到那首歌><
哈哈哈哈
好好笑
不能睡觉


回到sk了
过马路><''
啊啊啊啊
看着草莓她们过了
我还是不敢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无助
我一直等
哈哈哈
车让我我却不过><
paiseh
过后终于等到没车了
狼狈地跑过去><
跟她们说拜拜了
就走路回家
差不多有一百米吧><
脚痛到T~T
一回到家
坐下来
马上脱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脱皮了T~T
食指指甲那么长T~T
痛死了
冲凉的时候
一淋到水
马上高喊><''
痛啊啊啊啊><
忍着痛冲好了凉
吃了粥和汤圆><
很甜哦
过后喂了猫吃剩下一大碗的粥><
几有爱心1下的XD
突然想到忘记跟霖报平安><
赶赶紧紧发了一封过去><
她也恢回复了XD
上网咯
遇到了eric
他也说
平安回到家了吗
呜~
又一个关心人的XD
感动
我也回答了他

他跟洁霖很像哦
一直说怕招呼不周到><
好客气啊他们><
下次他们来找我们
我也应该招呼他们了><''
等你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