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uary 2011

最后一天自由了

昨天没写到哦><
没心情写吧
抑或已经懒惰写了==...
xDD
今天10点多就醒了哦~
还不是昨晚跟大姐约好要去血拼的
哪里知道
我坐在电脑前面一整天了
根本就没有叫我出去的意思==
过后她竟然说
“你都不要去!”==
我哪里说我不要去了....
算了..
不去就算了=(
于是坐在电脑前面一整天
上Fb玩bejelly~
一直打破纪录xDD
爽!
还有看《日式面包王》
已经看到50++了~
原来
笑的戏剧
也会有哭的时候T~T
害我留了两滴眼泪><
我大姐说我疯了==''
xDDD
你们都不懂嘛~==
就这样
最后一天给我浪费掉了咯><
明天又是恶梦的一天><
因为要冲冷水+没得吃丰富的早餐+早醒==
T~T没关系
我这几天一直安慰自己
只剩最后一年了~
过后就是我自由的时候了~~~
woo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