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uary 2011

给ahsang的作文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说些什么,写些什么,因为最近都没那个心情去写作文了,实在是太忙了,你问我忙什么?都是忙课外活动的东西,上头吩咐工作下来,我还能不做么?每天上课放学都在想计划,想布置场地,想安排节目,还让我失眠,让我烦恼,让我苦,让我忧,这几天的“折磨”下,面对镜子里的我,都不知道还是不是原本的我了,镜子里的“她”,此刻好憔悴,好陌生…唉!这样尽心尽力都不知为了什么,人家只把你的心思当作垃圾看待…
说说刚过去的几天吧!星期二刚结束了招生活动,想到弄纪念品让我的拇指瘀青了,但好的是100个纪念品也送出去了50多个,此刻也觉得些许的安慰了,剩下的不是送给朋友她们就是带回家咯,也是打算送给外州朋友的,看到他们一个个拿着它吹呀吹的,就很开心,蛮有成就感的。可恶的是,有些新生觉得它幼稚,竟把它蹂躏了,丢在乐室的地上,空荡荡的乐室里,躺着几副“尸体”,它们似在呻吟,也似在呼最后的一口气…唉…安息吧…我可爱的风车…
星期四,放学了还不行回家,必须留课外活动练习至6时,啊!好命苦!好不容易挨过了三个小时,终于放学了!但还不行休息,匆匆忙忙回家洗刷完毕,乱扒几口饭,又再赶去德教会练习,坐在那里准备,看着他们合奏,我的眼皮越来越重,鼻子越来越酸,我很累,很想睡觉,好像感冒了。无奈,合奏了两个小时,时间终于到了10时半,老师也叫我回家再继续练习,因为新年有演出,剩下的练习时间不多了,我很困地傻笑点了点头,过后就回家了。回到家,吃了药,上床睡觉了。
隔天一早醒来,身体热得似滚烫的热水,头也嗡嗡作响,发烧四十度,好严重,这次糟糕了,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为什么会生病了,好烦!就这样一整天躺在床上,什么东西也没吃,就只是吃药喝水,还梦到功课、梦到老师吩咐要尽快完成的事还没弄好之类的,好压力啊!隔天,还是还没痊愈,今晚的补习又不能去了,唉!忍者头痛弄那些老师叫弄的东西,呜!好痛苦,坚持不了多久,不行了,又躺回床上继续睡。就这样连隔天我也没去学校了。
现在病也差不多好了,整个人也瘦了一些些,不过学校的功课又增加了啊!像座山似的,还有另一堆事情等着我去完成呀,唉!加油吧!忙碌的日子总是停不了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