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anuary 2011

不断涌现的一天

昨天10:00就睡了咯
因为不想在上课的时候睡觉><
很“成何体统”的咯><
“一个女学生像什么样子?!”
ah sang说的^^
他点醒了我~
我好好的华文老师~
全校老师里我最喜欢他了XDDD
去年教了我很多大道理
我好 好感谢他^^

眼睛虽然闭起来了
可是还是不能入睡==
结果应该是拖到11点
好像才朦朦胧胧睡去了..zZZ
醒来的时候
看了电话才3点而已
这就是早睡的坏处==
每天半夜都会爬起来==
有一封message
是振江发来的叻
他是我班上的朋友
我们不熟
可是假期的时候我却会跟他聊到半夜==''
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
我们平时连讲话都不讲的叻~
他问我明天带几本课本wor
我就回他带什么书咯
过后就倒头睡去了...zZZ
结果4点半肚子痛==''
爬去厕所解决xDD
倒头睡前还看了电话
又有一封message~
也是振江~
他问我那么迟不睡啊~
是不是现在才下线==''
信息发来时间是3点xDD
我早就睡了咯
是他自己才是吧xDD
于是回了他半夜醒~
三个字~wahahahaXDD
过后都睡不着==''
闹钟响了~
就迷迷糊糊地醒了~
冲凉洗刷好就去上学了咯~
看到了草莓啊火龙果啊~
她们看到我的头发就是==
弯下腰笑T~T
那么好笑吗~
她们翻脸比翻书还快啊
一下子就说
其实很好看叻~
脸看起来变小去~==
呵呵呵~><'''

今天早上下雨哦
没有周会咯~yeeepii~
我班的人啊==
haiz
全部换了座位
我的座位也被她们抢走了~T~T
算了~
坐到门边
只是看白板很闪光==''
坐我旁边的就是律玟咯~
她啊~一整天跟我说她放假去哪里啊><
跟她男朋友的事情啊><
哟~~~~
不要Hurt我嘛...T~T
算了看到她开心的样子也是很好笑xDD
级任老师又是NOrma咯~
她去年跟今年一样==
讲话用mic
可惜的是没有威严
全班没有几个睬她的
可怜...
可是她人好好啊~
很有妈妈的味道吧xDD
我的形容很奇怪吧xDD
过后就是ah sang的节咯
哈哈哈
华文又是他教回咯><
好高兴~
今年的老师跟去年的老师都差不多一样咯~
98%叻xDDDD
结果我读完课文的时候
又看到他的名字==
其实他的名字还蛮多用词的==''
哟~~~~~~
臭老天咯
一直让我想起他==''
很够力的咯...haiz
过后也上了高数的课
我都尽量不去想其他东西><
集中注意力~
也清楚不到哪里罢了==
haiz
反而很累
要睡要睡的~
不可以睡觉啊>就这样挨过了两节~
xDDD
过后就放学了咯~

回到家
坐在车上的时候就已经饿到要晕了@@
所以舅舅刚好买了烤番薯><
哈哈哈哈
我吃了两条~
过后去冲凉~
吃了好大一盘饭==
饱到要死~
过后饿了xDD
就吃了剩下来的烤番薯~xD
过后啊~
就收拾明天要用的课本咯~
好忙好忙><
过后太累了~
也不想再一直动电脑了
就去睡觉
结果4点半睡到8点o.O
本来六点半要醒的~
爬不起身~
就继续睡觉~
害我现在不能睡==''
过后起身吃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要吃的
妈妈逼我~T~T
死命吃了还不用紧
更惨的是
还剩下饭和菜..==
不好的预兆
妈妈叫我和舅舅吃到完><
我和我舅舅对望==''
两个人已经是很饱了..==
他就说..我们一人一半xDD
T~T没办法了
好吧
结果好好的晚餐
竟然是痛苦地吃完..T~T
我快要呕了啦..
好饱好饱!!!
过后就看今天去图书馆借的书~
河两岸~
许友彬作品~
其实他的书我已经很久没看了
懒惰看了==
xDDDD
结果一翻开第一页....
又是看到他的名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都说了不要再让我想起他T~T
haiz...
我直接关起书
闭上眼睛...==
很不想再看下去
haiz..
逼不得已..
电脑不能用~
就继续看咯..
觉得好像不是很好看
毕竟我现在的世界是很少看这样的书了的==
哈哈哈哈哈哈
算了
打完这篇后
差不多也该睡觉了啦
哈哈哈
晚安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