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anuary 2011

我长大了

今天早上
本来设好9点起床
可是实在累了..
于是睡到了10点半
身体还是不想爬起来
于是躺啊躺啊
到了11点
才甘愿坐起身
第一反应就是拿了电话
按这个照片按那个照片
haiz....
我还在想他么?
不行!
我必须忘掉他..!
我把先前他的照片wallpaper
换成了别的图片..
不可以再想他了...
我哭不是我爱
是我不够坚强..

我从没认真地爱上一个人
这是我做人最大的错
而我从来没喜欢过他
这是我终于意识到的...
单身虽然很苦涩
对我来说..
但是我相信我向往的那个人
总有一天会遇到的
我等..直到世界末日...

今天一整天都坐在电脑前面过
单单作文就弄了一整天><
我做作文就是这样的啦
这里收集资料
那边想什么名句好加下去
我只想我亲爱的ah sang美言几句xDD

说弄风车做纪念品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想到这一点
应该是想到之前涵思弄给我的吊饰^^
是用冰淇淋的棒弄成的嘛
所以就想什么可以用到冰淇淋棒的
就想啊想啊
想到了风车==
xDDD
我是不是太聪明了
但是
我家人明显很反对我
问他们意见
他们一直说
“你不要没事找事做啦”
“这些麻烦的东西就给男生做啦”
“女孩子家哪里能做得来的”
“没那个本事做还要跟人家弄”
最可恶的是我的哥哥
整天perli我
“没那个力去拿就别拿担子来挑”
你们都是干什么==
别那么看不起我好吗
我学车你们也说得没一句好听的
这样是鼓励我吗
我是你们的亲人叻
为什么一次又一次地hurt我啊!
我已经长大了
别拿我当小孩子来对待好吗

这是我最后一次为华乐了
就不能让我安心地离开吗
我只想把今年的团庆弄得精彩点
那风车或许可以招收更多的新生
吸引他们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我不想乐团再这样一年比一年枯萎
虽然它对我不是很好
但是
我人就是那么的傻
喜欢为人家付出
不好吗?
我喜欢对人家好
就算没有回报
我也会想得开些
开开心心地想开心的事
忘掉我不喜欢的事

haiz...

你们可以说我真的太傻了
blueberry之前也这么说我
去年是她带我走过这难关的
今年没有她
我不知还能够撑得过吗..
我好想念她
haiz...
evon...i miss you..
can u come back..?
i need you now...
这是不可能的...
我今年长大了
不可以再依赖人
我也给看不起我的人
验证我的成功
加油吧!芒果!
我相信今年的你已经学会了好多东西
不会再像去年那样了
你可以雪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