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uary 2011

松了一口气

哎呀....
总发觉我已经慢慢地放下了~
比较不那么天天想他了~
今天也是做了好多的心理测验><
虽然只是迷信啦
也知道不准的啦><
可是也太夸张了吧><
说我这生的交往经验
最少8 10个~
最多也10多20个==''
xDDDD
好笑..
而且想想..
长大到现在
我好像真的好花心..==
haiz
我发现这次也是仅仅持续了一年...
haiz..
而且每次都是哭收场..
我想我们还是可以做很好的朋友啊
哈哈哈哈XDDD
就像去年的那一个==''
现在也是变成了可以开玩笑的朋友~
之前我是连望他都不敢啊><
我想
我之后跟你见面的话
应该会可以玩得很疯了的XDDD
祝我好运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