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uary 2011

又烦 又哭 又笑

昨天妈妈爸爸又去云顶咯~
很够力的咯~
整天去的><
哥哥又去朋友家住
不回家==
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
讨厌咯><
6个兄弟姐妹~
大哥~>在外做工,虽然回来了,可是也是在外边度过~
大姐~>嫁出去了~
二姐~>在觉民教书~
三姐~>嫁出去了,肚子有baby了xD虽然在家不过等下就回了~
二哥~>吃里扒外~==去朋友家住了~
现在只剩下我一个
真凄惨==''
所以11点多就去睡觉了咯~

今天早上8点多张开眼睛
可是觉得还早
就睡到9点多
必须早点起来弄纪念品><
100个风车等着我“生”出它们><
上网找歌
还是找不到钢琴谱==
haiz
这节目我已经弄一整个星期了..
我跟团长都好累哦==
他还要帮我一个一个改谱给其他乐器><
实在对不起他
他天天都有补习咯
辛苦他了><
下次要回报他了^^
而且啊
好像只有我们两个最忙的..==
其他人都不知道在干吗==
haiz....

结果还拜托了peng帮我找谱
还有差一首==
都不知道要怎样
烦死了啦!><
我还要弄李联耀的功课叻
很烦人咯
整天要做他的功课><
还要上网找的
还要自己赏析的
ishhhhhhhhhhhhhhh...

结果啊
弄到一整个早上啊
已经是很热+pekcek料
这时候
哥哥突然射出一句
“整天做华乐那些有的没有的就厉害啦”
我的火直接上来-==-
“你乱够了没有!?”
他还跟我顶嘴
“乱够了没有?当然是不够啦”
“你最好不要弄那些有的没有的啦”
“高级数学才拿X分罢料咯~笑死人!”
我一听到这一句..
眼泪马上流了出来...
我低着头写着功课
本来头一直抬高
不让眼泪流出来
怎知太多了..
终于还是流了出来...
算了
就让它流吧...
就这样静静地哭
静静地写..
哽咽...
不敢太大声...
可是越哭就越伤心...

昨天拿成绩
还以为回到家一定会被轰炸
结果没有
怎知原来只是迟了一天
今天才被你perli
你到底是不是我的家人?
你以为你这样说很爽是吗?
你以为我是麻木的吗?
你以为我真的不顾学业吗?
你真的以为我什么都做不好吗?
虽然我不能像你们5个兄姐那样聪明..
可以坐在office上班
可以做老师
可以做大事业做经理
但是我有我自己的目标
请你不要那样hurt我!
我也有自尊心的!
请你把话放干净点!

哭过后就去厕所蹲了几十分钟
待眼睛不肿了
就继续找歌谱
过后吕书成老师打电话给我
他叫我去拿谱了
我昨天跟他讨的
要在团庆的时候用
过后也是死哥哥载我去的
侄女也一起去
坐摩多==''

一进去德教会找寻吕老师的踪影><
他在那里看报纸
哈哈哈><
好可爱
就跟他说要什么乐器的谱
他叫我坐在那里等他拿><
我也是没有坐
在那里站着..
等了他几分钟
结果他拿了好多不需要的乐器谱给我><''
他说顺便给我~
哈哈哈~
好好哦^^
他也说团歌弄好了
问我家杰收到了没有
我也不知道><
本来他要拿拷贝的给我的
怎知过后就说不用了><
就这样回家了

回到家
好累!
坐在那里看姐姐拿来的书
买衣服呀~
新年衣还没有买
就这样看了好多本书
也买了几件衣服
超过100啦><'''
哈哈哈..
还买不齐全叻~><

过后就去弄纪念品咯
9大张的manila卡剪成4张
再把36张剪成108张==''
量了剪
还看着铅笔线剪
剪了还必须擦掉铅笔痕迹><
快疯了
就这样弄到8点==
才去冲凉
过后吃了晚餐
上网写部落格到一半
突然一个人打来
竟然是宇航天使><
哈哈哈
蛮惊讶地接听
结果听到他的声音好像小孩子啊xDD
他还说我的声音像ziwei还是ziwen><''
哪里有啦~xDD
还记得他曾经说过不要让我听到他的天籁之音==
哈哈哈哈
他说他不能上网wor><
还问我怎么办xDD
还真可爱呀xDD
我也无可奈何啊><''
结果就这样乱聊乱聊
聊人家
聊我聊他xDDD
乱来的~
15分钟后就挂了电话咯~^^
本来心情蛮不好的
跟他聊了就好像觉得很开心叻><
哈哈哈
祝他上网成功啦
工作顺利啦
不会再被欺负啦~
迟点的做兵也开开心心啦^^
不会吃到难吃的食物啦~
还有明天的考车顺顺利利通过啦^^
晚安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