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uary 2011

没有安慰 没有称赞 什么都没有

好多天没上来这里写了咯
Fb也很少上了
我好想看戏><
我最近竟然疯上NARNIA的男女主角
woo~
我喜欢凯斯宾和Narnia王><''
我第一次那么疯帅哥xDD
好久没试过这种感觉了
好像是5年前的事了><

还有啊
最近忙都是忙着做纪念品和团庆的节目安排T~T
好辛苦哦
还有ICTassignment我也还没做完
1月21日之前没做好就不用拿这科了啦.==
haizzzz...

说到纪念品
本来呢
一post上网啊
就很多人说很美啊
还有人要拿10块跟我买==
哈哈哈...
太夸张了
我就说不用钱啦
是送给新生的嘛
哪里知道他就死命要给的咯><
说他不是新生所以要给钱><
真奈何不了他~
我跟他本来也不是很熟的><
哈哈哈哈
不知道他做么那么支持我><
感动到~

还有啊
昨晚1点才睡觉啊
还不是弄团庆的节目咯
我唱歌呀XD
然后乐队伴奏我和其他3个
好期待
歌都是我选的
谱也是我找的
歌曲也是我昨晚cut到半死的==
我只想今年的团庆好好的
我最后一次
我不想再遗憾了..
希望真的可以成功~^^
还有跳舞哦><
死了
我这身肥肉不知道跳了会不会好笑><
所以近期尽量控制食量><
哈哈哈哈

结果就弄了一整晚上
我很累了
真的很累了
偏偏我就是很固执
我自私
不想别人帮忙
因为我只相信我自己..==
haizzz...
所以这些都是我自己找来的..
今天早上==
第一次看到我的黑眼圈是肿的o.O
吓到我~
幸亏我的努力还算成功
她们都愿意伴奏我><
我好开心哦!
终于被认同了!
辛苦都是值得的!
哈哈哈哈哈

结果到了最后
她端详了纪念品
然后boom一句
"这样罢料啊?"
我的心开始垂下..
然后就笑着跟她说
对呀^^
她得寸进尺
"你知道XX的几精致吗?#@¥#¥"
讲了一大堆...
算了...我知道我的作品遇到她总是没好结果
这样还不用紧..
"我看你安排的歌曲节目"
“蛤?!全部都是慢歌啊?只有一首快歌?!太闷了啦!”
我...“呵呵..不会的啦...=="
"不行!这节目放最后...不然太#%%¥.."
又一大堆...
我忍...我忍你最后一年..
明年你要怎样就怎样
我想不到今年又是不愉快的一次
就因为有你...
你?!只会说!不会做!
我这个财政兼设计做的都比你多
全部节目我plan
你做什么
我问你?!
你贡献个什么东西出来?!
什么都是我上网找
你没时间啊?!
好歹也说句“辛苦你了吧..”
只要这句..我都会觉得安慰
但是你非但没有
还这样hurt我
我遇到你真的是我的三生不幸!!!
放心..我气会很快消..
所以我明天又继续笑脸迎接你!==
我真怕我有一天会精神分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