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11

色衰的一天

昨天30.01.11
5:30才回家
因为去学校练团庆的歌+我的节目
唱歌==
突然觉得我唱歌不好听
haiz><
缺少丹田的气唱
哈哈哈
可是吹唢呐就那么有气==
汗啊~

晚上
明明知道有很多
功课
帐目
folio等着我去弄
可是重要的还是
今天是
《超级星光大道》的总决赛啦!><
大马代表李佳薇~
她好厉害><
仰慕+羡慕她~
气好多哦~
如果我有她的十分之一就好了T~T
于是
就坐在电视机前看啊看
还一边上网kok timxDD
看到一半突然想起电话回家到现在还没拿起来看><
马上飞也似地跑去
打开
哎呀丫丫><
顺元打来呀
我马上打回去><
接通了><
原来是那个衣服的事情
蛤蛤?!
他要拿东西给我o.O
我现在穿着睡裙呀><
哟!会很色衰叻!
他在电话那一边不知道有没有关着耳朵><
我喊真的很大声呀xD
我家人都说我疯婆><
哈哈哈哈
过后我没心情看电视和电脑><
一直走来走去
当然是已经换了另一件衣服
不然会糗死><
paiseh咯><
哈哈哈哈
等了半个小时多
eh好像有一辆车停在我家前面
于是就匆匆忙忙跑过去
结果一贴近车窗的时候
OMGOMGOMGOMG!o.O
不是顺元啦!><
色衰死料啦!
那个人还跟我摇头><
对方还是20多岁的年轻人==
于是我马上很尴尬地+僵硬地转过身
眼睛张得很大o.O
飞也似地跑回家里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家人全部都笑我T~T
笑不停啊T~T
结果不久后
顺元打给我
说他在我家的前面一点点
我怕又搞错--
问了他车牌号码比较好TT
过后他就给了我那个超级美的纸^^
还有说过后会用电脑send给我那个那个
我不会讲是什么XDD
还跟他说我的糗事T~T
他也很哎哟哎哟的><
哟~真的很色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跟他道谢+拜拜后
就飞也似地跑回家了
路途还遇到那个害我色衰的男生><
闪避闪避><
我一直在笑我自己><
我家人也当作笑话来讲T~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结果过后看完了星光
yeah!李佳薇赢了~
唱得好有力量叻><
万岁呀~
还“吐”到1点才去睡觉==
累死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