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uary 2011

我?就是怪咖一个

没什么心情
因为心很烦!><
呼~
为什么我的心是如此地容易动摇?
我没恋爱就不行吗?
没喜欢的人就不行吗?
总是喜欢钻牛角尖--
有时候真的蛮讨厌我自己..
haiz..

在班上
看到他
就觉得很好笑
虽然我跟他不熟
不过他很好
真的很好
他很幽默
他很搞笑
他的某些优点是我喜欢的类型
不过我只喜欢他的这些
仅仅这些..
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
虽然有时候他对我蛮好的
所谓的好就是喜欢作弄我..
最讨厌的就是==
下课一进班
就会躲在门的旁边吓我--
还连续被吓了两次...==
全班看着我被吓==''
然后就笑我
歇斯底里..--

他曾经说过siok过我
不过他说他只是作弄我
哈哈哈哈
他总是喜欢作弄人
不单单只有我一个
他对每个人都差不多是这样xD
我真的蛮喜欢他这个人的^^
有点幽默
有点搞笑
可以让整个生活变得有趣许多^^
好好~~
希望我以后可以再遇到类似的人物><

告诉你们吧
我从小就喜欢那种姓氏的
不是符合我喜欢的姓氏
请靠边站吧~
我有恋姓症><
怪怪的
希望那个他可以符合这条件
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