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anuary 2011

改头换面

我又改部落格了
歌也换了
代表情伤已过了=)
这真是太好了
我不再布置得
很寂寞
很感伤
很失落了
我要全新的我
我要开心的
欢乐的
轻松的部落格=)
敬请期待吧><

顺便说一下
昨天去德教会练习
刚好遇上他们办慰劳会><
吕老师就变成我们的公公><
好可爱好亲切咯他^^
拿东西跟我们一起吃
吃了好多xDD
不过有时候看他会很孤单的感觉=(
一个人走
一个人拿东西
越讲我就心痛
越想哭
haiz
如果他是我公公就好了><
很想每天跟他一起玩><
很像照顾他><
他很有亲切感
不再让他一个人孤孤单单的
我会永远陪着他^^
吕老师~我爱你呀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