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anuary 2011

sotsot一番

最近没心情写啊
也很忙呀><
肚子又再痛了啦
不知道是不是胃痛啊><
不过胃痛不会泻肚子的吧><
因为最近疯减肥呀
有瘦到叻^^
呵呵~
爽到!
不过四肢还是很大只><
那个臭闻准!
最近跟他熟料
一直拿谱打我的头><
我变成第二个evon料><
她不在我就变替死鬼><
呼!
得寸进尺料咯
还说我麒麟臂>~<
还要跟我比看谁的比较大只><
还说我整天edit照片><
说要tag我before 和after的><
ishhhhhhhhhhhh
真的是够了><
气死我也~
还说小组比赛要不要跟我一起上xDD
有爽到一下==
哈哈哈哈哈
不过要给红包钱呀><
才不要~
算了
我上笛子><
还要去他家上课><
ishhhhhh
忙忙忙!
没空!>~<
最近又要去德教会
初一有演出><
烦死人了啦
鸭子也要表演><
团庆又还没设计好海报><
我不会用photoshop啦><
ishhhhhhhh
谁可以教教我呀>~<
还有团庆的我唱歌的节目还没练好呀==
死定了啦
kisiao料啦~
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