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uary 2011

我是花花女

wow~
今天早上一醒来啊~
就跟姐姐 姑姑她们拿着几本的书选购新年衣咯><
我买了差不多100多块啊><
可惜没有买到我要的外套T~T
还有鞋子><''
看有时间才出去买了啦~

12点
上楼弄纪念品
剪啊剪
姐姐说楼上这样热你也能呆在上面==
佩服我啊~
哈哈哈哈
楼下没有位给我弄嘛><
用了两个小时剪好了108张纸==
过后一整叠等着我去折
两个小时才折了16张纸==''
这次死定了
星期二就要了==
明天再拼了
我懒惰了~~
不管了啦
我今天上午没有上网叻~
超级不爽><
一整天都呆在楼上
过后又去补讨人厌的补习><
累死人了

今天我偷偷又去看他的wall了
haiz
不知道做么还是蛮想他的
才离开了10天
不习惯他的不存在><
就怀顾下他的图片那些~==
疯了我

还有啊
最近啊
很想当不是我的我==
想改变自己
haizzz
不然真的是没有人要我了啦..
haizzzzzzzz
第一就是减肥了啦
第二就是改变一下自己的风格咯
就是不要再头低低
整天在班上做读书生
不跟人家疯
不跟人家讲话
可是一遇到香蕉她们啊
就会像疯婆那样了啊XD
我就是这样咯
总是让人家一副难以靠近的样子
虽然人家觉得我是好人
可是还是不会跟我疯的那种><
以为我是很正经的xDD

最近跟他啊
一直忙这个忙那个
粘他太多
我又想入非非了==
haiz
人家已经有女朋友了啦
醒醒吧你
虽然你是为他哭过最多次的那个
也第一次尝过失恋的滋味
但你还是必须放下啊
你单身归单身
也别乱来啊><
你跟他永远只是好朋友呀~

这就是花心的我
每天处于花花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