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11

Random

今天草莓没有去学校哦
好象是我害的>,<
因为我这个司机不能载她回家><
我要留下来练歌~
结果她就没有去学校了咯
结果连火龙果也一样咯><
够力啦>~<
剩我跟香蕉xD
一整天上课都好累啊@@
下课前10分钟在班上睡觉
真的好累哦
结果铃了
起来看到很多人走出去
觉得很奇怪
哪里知道原来已经下课料啦><
惨咯我
还是很不想醒啊
可是还要去找pnho算帐目呀TT
结果睡眼惺忪地走下楼
先去厕所~
臭死人了啦==
去counselling看到pnho和校长不知道在忙啥
于是就走去pnho的房间坐下来
算帐目ing
结果搞到最后跟香蕉在里面聊团庆的东西><
pnho说她今天没空==
我又打道回府料
又不能给团员claim钱料
哎呀
算料
算他们倒霉><

放学料~
走到老地方等香蕉
结果竟然看到她的背影走下楼料o.O
她回家了><
她没留校啊T~T
惨.....
自从被那个死闻准骂过后
她就对华乐要死不死料><
haizzzzzzzz
可怜nia~
不知道要怎样挽救>^<
臭闻准啦><
嘴巴就是不能收敛一点的咯~
晕跟他@@

没关系
还有团长木瓜和葡萄陪我^^
嘻嘻
我跟葡萄走去校外买东西吃
结果==
竟然什么都没有卖啦><
ishhhhhhhhhhhhhh
突然看到律纹>o<
她踏着自行车~
我就开玩笑地跟她说
yerrrr律纹~帮我去ampang买炒饭好不好~
结果她竟然说好好好~钱拿来~
啊哈哈哈哈哈xDD
她好好咯><大好人XDDD
葡萄也托她买跟我一样的炒饭~
2点半就要上楼料
可是现在已经是10分料><
应该是来不及料的
团长不知道会不会骂><
看到木瓜就跟他一起聊天
他竟然减肥==
不要吃东西
我儿子长大料xDDD
就这样葡萄叫木瓜先跟团长说一声
结果刚过了两点半
律纹就回来料
那个踏自行车的身影
葡萄说好像勇士这样xDDD
好好笑!
原来是安娣忘记啦
所以才会炒得那么迟==
律纹脸都红料><
拍色叻~
满头大汗的~
辛苦她料~
祝她新年快乐xDD
跟她老公永远甜甜蜜蜜^^

我和葡萄一边吃一边流汗
好烧呀><
可是超级超级美味^^
一级棒呀~
家乡炒饭很好吃的~
有机会去吃吧^^
吃完了跑上楼
2点45分料><
幸亏团长没说什么
不过脸蛮臭的咯==
今天又是缺人==
他说他没心情跟我指挥料
就走去别位练习料
haizzzz
我也不想的
就这样跟葡萄跟木瓜练了一段时间
我唱到没气>,<
上不到音==
气死
结果最后葡萄又跑去外头自己练
剩下我跟儿子木瓜一起练
bass+唱歌
哈哈哈哈哈
好低呀><
不过也是唱得蛮好的
唱到我没气就对了啦==
木瓜叫我去外面拿谱
我就搞不清楚
就一直喊说是哪一个
结果那个臭脸团长啊
骂我说是不是还要再这样浪费时间下去==
我就不管他
直接进房间
哼~自己的老婆办事不利生气就算了
为什么把气出在我身上
我不是小孩子
我有分寸
我也是有练习的好吗
就是不会稍微控制一下你的脾气吗==
我是你的朋友ok
我当你是好朋友叻
你生气我
我会很hurt的==
haiz
心情稍微down了一下就继续唱了
结果过后他又要跟我claim钱
跟他说没钱
又再发疯==
晕@@
算料
破例claim给他
就这样浪费我的时间搞这些东西
等下木瓜和葡萄就要给你料==
我的歌又再不用练料咯==
ishhhhhhhhhhhhhhhhhh
算~你是团长
我也怕了你的脾气==
双性人
等下心情好等下又再心情坏
我跟木瓜和葡萄都搞不懂你==

时间到了
把人给你
我练我的唢呐==
晕~
10多首歌
我要kisiao料==
德教会德教会德教会..
我都要疯料啦
早知道不要去了
新年也要给我压力
自己找来的==
一直练一直练..
一下子走音一下子按错音==
pekcek
练了一个小时15分钟
难得的时候><

过后跑去外面玩钢琴
弹什么first alice
不知道对不对的名字><
哈哈哈
我只会弹这首名曲><
结果那个团长心情好
又再称赞我料
哇~厉害厉害~==
哈哈哈哈哈
心情好的时候就会这样啦~==
自己的钢琴gred8料
听起来好像perli我==
算料~
过后就回家
一直讨论着要去谁的家练习
可是木瓜又不能拿bass回家><
哈哈哈哈哈
他说用钢琴也可以
于是他建议叫我拿keyboard回家==
过后才拿去谁谁的家练习
我才不要叻~
懒惰拿回家了啦
生灰尘罢料~
结果团长就说去他家xDD
他家有钢琴
yeah~
团长万岁啊~
wow~他家很爽的叻~
超级豪华><
只有上次open house的时候去过一次><
爽死料~
他就是这样咯
等下这样对人好
等下又kisiao><
真的是双重人格啊==
期待星期日~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