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anuary 2011

梦·团庆

今天一整天又是在电脑前过啦><
就在做那个团庆的海报嘛
找图片都找半死了
过后就全部合在一起咯><
就全部塞给那个做poster的人弄了
因为我不会cut下来嘛
没那种software~
结果不知道那个人有没有帮我弄好
虽然我还用paint大概大概画出来给他看><
哈哈哈哈
好烂一个!
希望效果出来是nice的啦
星期一就要审查了咯><
scare scare>~<
怕来不及弄完呀
因为前一天才梦到
我的海报还来不及做好
就已经团庆了==
结果背景什么都没有o.O
吓死我了啦
真是一个噩梦!
哈哈哈
可是我又梦到团长唱歌耶~XD
难得一见的叻
而且还是我教他唱><
唱周杰伦的《彩虹》❤
他唱歌的时候蛮帅的xDD
虽然唱得不好><
不过
可惜的是
梦里的那个声音不知道是不是他现实中的那样><
哈哈哈哈
明天有留校练习呀
好期待
我要唱得好呀^^
让他们听出耳油~
哇咔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