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February 2011

芒果很忙

今天10点就醒了咯
不知道做么不能睡
太压力了==

赖床ing><
一时兴起sms祝福人
18个o.O
很多人都关机>~<
哈哈哈
龟龟sms跟我道歉><
说她们不能来找我了
haiz..
我知道~
希望她们演出成功啦^^
有机会再去找你们了~

11点料
下楼梳洗
过后就开始算华乐的帐目
算到好几个小时==
累死啦~
再过后就开始开电脑弄海报料
明天是限期了><
还有其实不是我弄啦
是一个sp朋友的朋友帮我的><
好好哦~><
坐在电脑一整天都在跟他忙><
哈哈哈哈
paiseh他罢料~
不知道要怎样报答他><
好感谢他~

我又忘记我的电话料~
哈哈哈
去看团长打给我咯><
3通啊~
我跑去后面打给他
原来是叫我算好帐><
分类好~
不要再弄乱了xD
一直跟他说蛤啦~蛤啦~
还有叫我以后要唱歌啊
不要再找这样的谱了==
找总谱>~<
我没有下次了啦~
啰嗦nia~><
还叫我去听看我们的纪念==
他说很好听
叫我换歌xD==
我大喊没那么得空再练过蛤~
自己才来在电话那边笑==
汗~
刚刚去找才知道是放羊的星星的歌
李雅薇唱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rcJwgavMI
难怪好像很熟这样><
不过不是很好听
那是适合钢琴啦~><
歌不好听~>^<
星期日要去他家唱了咯~
期待啦啦啦~~^^

说一声
海报还是没弄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