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y 2011

享受做assesment

今天一大早就要在ICT room度过9小时~
本来以为很闷的><
超不想去!
结果~
最后竟然觉得蛮爽的!
也让我认识了F3的人^^
哈哈哈~
生活圈子里又多了一个朋友咯~XD
开心开心~

他坐我旁边~
(其实是我去做他旁边XD)
(因为他先到嘛~)
(而且他旁边的位置也是我本来做的地方啊~><)
本来以为他会像阿鲍这样的~
有点爱理不理的~
哪里知道~
蛮.~
豪爽吧XD
ok啦~
是一个蛮不错的人咯~
不会形容XD

我还教了他很多tim><
是他主动问我的harXD
哈哈哈~
教别人的感觉~
真好><
我很享受教人家XD
我很乐意X)

我的东西出现问题
他也有帮我叻XD
这叫礼尚往来~XD
还打电话回家叫他弟弟send来
可惜TT
他弟弟不在家啦TT
我的东西就不能好了咯><
他还说
"makan diri料啦~XD"
本来他要帮我做的
结果那个老师跟他说给我software
然后叫我自己做
==
他笑着说
"不是我不要帮你蛤~XD"
><
算~

还有过后过后啊~
他又在问我东西
结果我跟他讲这样
老师跟他讲那样
他说
"她(老师)讲的不是这样的wor~"
我说
"可是我拿给她看她说没有错啊~"
他说
"她啊~讲话这样的咯~"
他的手掌翻上翻下
比给我看
我不懂~@@
停顿了几秒..
噢~~!
懂了~出尔反尔的意思吧><
XDD
我才来在那边笑XD

Chin Chiek他们在播歌~
很大声叻~
老师没骂~
所以我开我的电话播放列表~
哈哈哈XD
2声罢了已经很清楚了><
因为里面很静~
歌播到1Malaysia的时候~
他问我这是什么歌蛤
o.O
"satu malaysia啦~"
他说
你去哪里找到的~?
我都找不到~
send给我可以吗~
哈哈哈~
我问他
"很难找到咩?!o.o"
他说~
"不知道啊~我不会找这样的东西的><"
=='' XDD
好咯
我用电话send去他laptop的bluetooth~
还cuteboyXDD
我忍住笑XD
我为了不让他paiseh~
故意省略掉cute~
"那个什么boy啊~?"
他好像没什么paiseh==XD
说蛤.
><
他本来还问我有什么歌可以send给他吗~
我说可以啊
有很多英文歌
结果过后不了了之><
没send到给他pun~
就回家料~
下次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认识他叻><
看缘分吧~X)
他叫培明吧~
应该是这样写吧XD

今天第一次做assesment做得蛮享受的哦~
我一直跟问老师问得很爽
跟老师变得很熟料.<
哈哈~
本来还想找一天去做的
还有很多没做完><
可是老师说她没空料~
>^<
还要等开学~TT

明天要去KL咯~
两天不在~
别想我咯XD
(OMG!><自恋爆!)
bye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