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11

好开心

啊><
四天以来我都过着宅女日子
OMG
but Damn siok XD
我喜欢xp
无忧无虑~

成天上网看戏
整天坐着
肥料==
XD

最近一直拉票><
参加了那看起来废的东西><
我只不过想要他的奖品=p
哇哈哈~==
好几个都帮我拉票><
谢谢他们叻~
不过..
低调些好~XD
不想那么夸张><
因为..
我没那个条件可以大势宣扬!><

叫瑞去likeXD
N久没跟他聊到料><
yorr
讲到我好像忽略他这样><
我以为他在生气吗XD
呵呵呵~
好像破冰了><
wushh~!><

刚才早上在5t1的group里灌水XD
竟然那么舍得share我的歌出来><
有点后悔XD
因为我很自私的~
才不会跟人分享好东西~XD
所以这次真的很难得><
watever~
非难度和阿江也觉得好听^^
也好~

wow
阿江list我做他的sis
><
受宠若惊XD
要去补习咯~
science没读到~
=p
算料XD

wow~
今天真的好开心^^
白痴话一句x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