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11

吃火锅


我的杯子xD

我喝的carlifornia grape><

我的碗><

我喜欢的日本豆腐>
wow~火锅><



wow~
昨晚吃火锅!
吃得好多~><
yummy~
结果今天早上又开始吃xD
结果顶到晚上还不饿==
他们讲我那么厉害吃
从开始到结束
我都一直坐着吃xDD
厉害~
啊哈哈~
肥料啦!
饱到坐也不能><

还有啊~
我喝酒叻xD
三大杯的葡萄酒!
carlifornia grape~><
我加orange juice&酸梅下去><
不然很苦><

她们说我喝了一定“蒙”的xD
我说没有啊
(喝完第二杯的时候~)
XD
第三杯下肚的时候
我开始觉得热热的><
有点晕料><
OMG
原来是这种感觉
我好想很兴奋酱
不过我很清醒><
xD
他们一直说我醉料~
xD

过后就去睡觉==
应该有点晕了吧~
啊哈哈
从5点直接睡到晚上8点多
厉害~
我睡觉的话一定会超过三个小时的~><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