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y 2011

谈话间

放学
我和草莓在椰树下等车~
最近很迟来咯==
接近三点才来载
那个哥哥啊
不知道做么的咯
我回家每次都骂到乱==

跟草莓开话题讲
她讲她的桃花
知道好多她的桃花史叻xD
啧啧~
不错嘛xD
哎哟~
我也跟她讲了好多
总是“恋恋”不忘><
haiz...
她一直讲我很花咯><
哎呀~我承认了!XD
我也跟他讲了那个有缘无分xD
因为真的很多between我们的太多巧合了
><
她说
"mandy,其实啊~这种东西啊~
你没去注意的时候,他早已经在你周围围绕的.
每天都擦身而过~
只是那时候你没发觉这人的存在而已."
wow!
赞呀><
是咯...
haiz...
所以..我跟每个人都是很有缘xD!
哈哈哈~

本来以为草莓知道了是那个人
会觉得不帅的
哪里知道><
她说
“噢~!那个~很帅叻!”
><
赫赫><
帅没用啊~
人家不认识我><
要做朋友也不行~=p
算了啦~

8个字这样
车终于来了==
气死~><

2 comments:

欧阳 said...

是谁哦?可能我认识呢

蔓蒂芒果 said...

><''paiseh啦~
你自己猜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