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y 2011

懒惰+借口惹的祸

wow><
今天单单只设计了生日卡~
就花了4小时多==
可以想象我的动作和灵感是几慢才出来==
呃...
蛮爽的~
那种成就感XD
wow~
不知道他收到会有什么感觉XD
只怕是==
他不屑==
那时候我一定跟他打下去==
敢~看~

照片还没拍~
下次才放上来吧~^^

wow~
恭喜绝情叻~
替她高兴><
可以比赛全国作文><
厉害!
我要多向她学习了
羡慕><
被人看得起的感觉真好~

asang啊~
从去年到现在
本来对我的期望已经成了失望~
哈哈~
我可以看得出~
他对我越来越失望了~
因为是我作来的><
越来越懒了.
越来越退步了.
本来很喜欢华文的我
遇到了好多高手
就渐渐变得越来越没自信
渐渐放弃
找借口~
说没拿A其实没什么
因为我并不是要当华文老师~
haiz..
看~
惨不惨我?

我不想的..
(借口又来了~><)
谁叫我脑阻塞~
迟钝~
写不出好作文啦~
><
所以现在看书都一直逼自己
背生字
==
有时候觉得看书都不是滋味..
haiz
有时候问做么要这样作苦自己?
看书就是要享受它的字里行间嘛.
为什么一直要去背~
==
haiz..
算了..
天注定~
努力好了啦~

4 comments:

欧阳 said...

嗨哟~不要这样啦~其实我的周记已经很久没交了~没东西写pun~其实我每次认真写的都没有很好的,每次他叫我投稿的都是我随便写写交差的
其实好的文章很简单而已~就是用文字把最真实的你表现出来,看书是一种享受来的,不要给自己压力~不要太刻意,把作文当成blog来写~芩讲的~XD
加油

蔓蒂芒果 said...

可是你的"乱写"都那么厉害了><
"认真"不是妙笔生花了XD
谢谢大师的教导啦~>''<
感动TT~我会继续享受><
可是我的blog只是乱写的><
我会加油~X)

欧阳 said...

哈哈哈~没有啦~他比较喜欢我乱写的,我认真写的,他说不好咯~><
不会啦

蔓蒂芒果 said...

哎呀>''<
哈哈~谢谢啦~你也加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