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y 2011

烂桃花

最近一直有很多人烦我==
ishhh..
不是什么人
是烂桃花!
早知道不叫他们like那个东东
一跟他们讲~到~话~
他们就会一直
吵你!吵你!还是吵你咯!
哟~
讨厌死

一上来fb
就会找我chat
"yo"
"无聊"
"找事做~"
"hi~还记得我吗~"
==
yo什么yo
无聊自己不会找事做啊
为什么一定要我叫你做什么?!
我叫你去吃sh×t好不?!
谁会不记得你?!
最乱最烦人的那个啦!
==

烦死人~
干脆offline直接
fb有两个烂桃花
电话又有一个==
烦不烦啊!

上次考试的时候
突然发来
"最近接近考试了是吗?"
==
废话!
"最近有了一笔钱,要去买项链还是继续储蓄买笛子?"
拜托~我不是你老妈==不用问我!
"最近拿到牛仔很忙谱~不是很难~"
==你..不是很难..
那为什么就要跟我讲?!!!
我现在没有跟你要谱!ok?!
"没去看音乐会了~没交通~没人陪我~"
==
我很想杀你..
这是你自个儿的代志!
我只能说~很可惜!==
当作打发你~

以上的还算~
ok.==
OMG
还有一个==
吉华的校友.
ishhhhh

"没跟男友出去吗~"
"他没空~在KL"
(之前因为为了以防万一~所以骗他我有男友~)
(他好像不相信~==)
"哦~他没有fb吗~?"
"他不喜欢这种东西~"
"噢~一定是很帅的啦~"
==
我假假说
"哎呀~不要这样讲嘛~他会paiseh的~"
过后就一直逃避他料
ish==
最好别在关于吉华的哪一个有关地碰到他==
OMG
烂桃花!
滚远点==

3 comments:

欧阳 said...

哇~人家魅力无法挡咯~我都好闲咧~闷到发慌,要睡我最讨厌的午觉来打发时间咯~哈哈

蔓蒂芒果 said...

lolzz..><
我介绍给你要不要?==
乱死人就有~
恭喜你啦><
作文比赛加油!!
十扑你蛤!!!^^

欧阳 said...

哈哈哈~不要不要!你自己慢慢享用好了,谢谢你的好意~X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