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y 2011

我怀念的

我要送给他的生日礼物不见了
是我们几个都有的紫外线吊饰
想送给他当作我们几个之间的信物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咯
一直忘记自己的东西放在那里
结果每次就会自己说
哎呀~我不可能忘记的啦==
到最后当然忘记了啦==

我找到半死
结果
我好像记起来
我放在一个手表盒子里
结果我很紧张地问我老妈
因为我找不到盒子==
她说==
丢掉了
很久了咯!~
==
我直接疯掉!
OMG
我真的无言.
我直接责怪她
做么你没看里面有没有东西就丢掉的
结果她说
我哪里知道?!
我摇摇几下以为没有东西
就丢了咯
是你自己要乱放的
==
我geram直接
他们叫我吃pizza我也没心情.
他们也知道我kisiao料==
我脸臭嘛==

我还一直找
翻箱倒柜
是不是其实不是放在那个盒子里
我还抱着一丝希望==
haiz

我走去后面
任他们一直叫我吃
我不想睬他们==
我sms跟香蕉诉苦
这样也爽==
haiz
听到有人走来后面
我以为是舅舅
算咯
继续摆我的臭脸
哪知道一转过头
是...妈妈.
她静静地在那边洗手.
是不是因为我责怪她
所以她觉得内疚.?
我..突然觉得自己比较内疚..

我静静打开冰箱
拿出一瓶水
走去前面

很想闪自己耳光
为什么
他 会比自己的妈妈还要重要?
他 到底是你的谁?
他 只不过是...
讲不出.
妈.sorry.
我很不孝.

眼泪不可以掉下来..

我拿起pizza
吃==
然后又开始跟妈妈谈笑
幸亏她又笑了^^
哎呀.我不会生气很久的啦==
她们知道我的pattern的xp


刚才翻箱倒柜的时候
我看到我小时候送给妈妈的生日卡
很..怀念.
我竟然会写那么肉麻的话><
还有我亲手画的卡片
还有老师给的A
我就送给妈妈xD
原来..
我小时候就画得那么好><
真的不是我自恋叻
我之前就一直想找回我自己的画作
结果就找不到
现在竟然给我找到妈妈收起来的卡><
哈哈
还有我的字><
超级难看
可是很怀念~^^

2 comments:

欧阳 said...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时我也会发妈妈的脾气,不好
母亲节时,我姐姐他们发信息祝福她,我没有,因为习惯了,这些节日对绝情来说,跟普通日子没什么分别,结果她哭咯~吓到

蔓蒂芒果 said...

我知道><我之前有看你写~
是这样的拉~朋友也是这样的嘛..
太熟就不会太客气的~我有时候也压抑着.
要不要跟妈妈说声生日快乐还是什么的.
我觉得她会回我.38啊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