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y 2011

哭了

今天早上本来要早起读书的
结果竟然没有调到闹钟==
9点多才醒过来

看了时钟
突然觉得好空虚
想起昨晚..
是多么的开心..

起来梳洗
一直想着我的成绩
很想哭..
冲好了凉
看到小姑
我跟她说
小姑阿
我很伤心咯..
她说
伤心什么,你爱人不要你料啊><''
我说
不是拉..
她走去前面
过后又走回来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一时觉得很委屈还是什么的..
我一边讲一边哽咽..
就跟她说我的朋友没有读也拿那么高分
而我却读到半死却还是那么烂的成绩
说完我躲进毛巾里拟泪
她就说
哎呀这种东西是这样的嘛
能读就能读
我们不能读的就是不能读嘛
不要想那么多拉..


真的对我很好的..
我妈妈我都不敢跟她说这些..
等她走去外面
我忍不了了
躲进毛巾里哭
越哭越大声
我再也控制不了..
我好久好久没哭得那么歇斯底里..

哭不到一分钟
去照镜子
眼睛很红..
很可怕..
擦干了眼泪
我躲在后面吃tongyam面
一边吃一边流眼泪..
不想让他们看到
一直低着头..

haiz..
明天考试了
刚才只读了一点
我不知道要怎样过这难熬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