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11

我要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一个孤孤单单走到海角天边..
好像在说我..
突然觉得好孤单..
没有人懂得我的心
真的..
我觉得我永远不会遇到我向往的那种人..
我相信
我没那么好运..

刚才跟他聊了好多art的东西
haiz
一直叫他给我意见什么的
他也耐心地跟我解释
关于那件水果衣
我觉得我弄得太messy了
他也说
是的
有点messy
突然觉得好伤心..
每当我会伤心
都是因为我的作品被不看好..
尤其是现在
连觉得一直都称赞我好的他
也觉得
我不好了...
我跟他诉苦
我觉得很多人觉得我的作品太多东西了
所以很messy
结果本来他会回答说
哎呀
哪里会~很好啊
这些话的...
哪里知道他却说..
嗯..可能咯..
看到这里
我冷去...
...haiz

我还跟他说
bye我要去自杀了
还以为他会开玩笑说
哎呀~不要啦~
或更多什么的
结果
他却说
不会啦...不要想那么多..
我去睡了~早点睡~bye

haiz
那时候
本来想给他看多一点我的作品的
结果他却这样下了..
很匆忙..
haiz..
很失落咯..

他啊
每次都觉得跟他拉远了距离
不再熟悉了
因为都各忙各的
可每次还是会再给我希望
一直逗我开心
一直称赞我啊
呵呵..
那时候很飘飘然的叻
可是最讨厌的就是
像今天
给我希望
过后又给我失望..
害我又乱乱想..
之前啊
第一次tape那种信息转发出去
还是因为他叻
因为之前我们真的是无所不谈的咯
蛮好的
可是到最后
却一直没联络
所以有感而发
我写了信息发给他

朋友
如今你身在他方
遥远的距离
不知是否已把我们之间的友情
拉得更远更远
我们不再像以往那般的友好
可以谈谈心
说说笑
甚至一起许下当初的承诺
忙碌的生活都让我们忘记了对方
而当我们放下背上的包袱
是否还会忆起中学的那段打拼故事
是否还记得我这个小小的朋友
只想告诉你
别累坏了
你有多久没有和老朋友聊天了
也许他们一直在等你忙完了
找他们聊天=)

我是在暗示他
结果
过后他在msn写
haiz...
haiz..
我不知道他是否醒觉..
watever
我不懂我为什么那么在意他
也许他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不想失去他
不想我们之间的友情淡去了
我想回到之前我们拿枕头丢来丢去的时光
一起吃火锅
我把最后一块热狗分一半给你的时候
我们一起吃MC的时候
你驾车载我四处去的时候
我忙时你主动来我家帮我到半夜的时候
你任我的刁难 屈服于我的样子
我想再看见
可是
再也不可能了..
haiz..


其实
我小姑很喜欢你XDD
她问我喜不喜欢你
他很放心把我交给你xDD
开玩笑
我知道我们不可能好不好
我只想要我们单纯的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