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11

听undang

今天7点醒来
累死~
那个ahtek的儿子载我去听undang~
ILMU BARU~
haiz..
今天注定一个人..
有点ngia~TT
坐在车上
他给我几张卡片验色盲的~
5的总是难看出><
所以我一直记住~
等下要特别注意~XD

那个人.==
看起来很肮脏.
我最讨厌的!
yerr..
本来还以为他蛮好看的--
结果.==
印象分减不知道几多料

到那边
他不知道在登记什么
我就在那边等~
结果我环顾四周
看到外面站着书航和他姐
><
呵呵~
怎么那么巧~
书航是我小学同学来的~XD
以前小学跟他一起kelas tambahan的时候
我们一堆整天开玩笑的XDD
结果小学毕业后~
就超级少讲话料><
haiz~

那个人过后跟我讲了一堆
我拼命记住~
深怕做错了什么步骤~==
还是有点蒙查查~TT
我进去一个房间~
全部不认识的~
好多姓马的!o.o
TT
走去一个马来女的旁边
结果我傻傻站着
过后她转过来看了看我
我..o.o
她叫我把IC放下来就去坐下.
我噢了一声!==
哈哈==
超级傻!
我走去坐在最前面==

坐了不久
突然看见
阿江和玮莉!o.o
我看他们
他们好像没看到我~><
他们坐在后面~
难道他们没发现我==?

过了几分钟
阿江走去前面放IC
走过来叫我去坐后面讲话><
哈哈哈
我还以为他们看不到我tim><
就跑去做后面咯~

玮莉说~
阿江叫我
"玉婷~玉婷~"
我却没反过头来~
呃..
我没听到wor>''<
拍写~

过后又看到
美婷和信仪!
yeah!万岁~
我今天不是一个人过~
今天好幸运哦我~^^
可是我们也是心有灵犀叻~
那么巧一起来考XD

马来女叫我的名字
我走出去
把手放在像mouse的东西上
结果我tekan下去
XD
她很紧张地说
不用按的biasa就可以料XD
xiasui我><''

都说我是玉手了咯
连那个印指纹的东西都scan不到我的指纹xD
结果在那边tu到很久
过后马来女跟我bla了一堆
我就回去座位坐了==
阿江他们还问我她讲什么叻
因为他们怕不会回答XD
玮莉也说我的手指太细了啦
才会印不到XD

结果一个两个
都一下子就印到了
==
过后她又叫我去印一次
能了叻XD
哈哈~
她好像很高兴这样XD

过后做验眼睛的考题~
对到完!
yeah~
因为刚才在车上都做过了XD
阿江很好笑
他把kapal写成一个个的形状
一个他写segi tigaXD
船的下身他不会写
就空着
结果就错一题了><
哈哈哈哈
他很pekcekXD
还有美婷和玮莉还有书航的姐姐都做到很久
是因为她们全部用画的XD
可爱咯她们~XD

过后一个男的讲废话~
还把我们换去最前面~o.o
呃~
阿江他们不能睡料xD

好不容易捱到了rehat
全部去吃东西~
我喝马蹄粟的水罢了XD
因为不饿kok
我坐在那边跟他们一起
在想着
今天4点回咯TT
死鬼哥哥讲1点多
我的lens一定超过时间的TT
死了
又没带眼药水来~
等下一定痛死
又是冷气房o.o
眼睛干~

回去继续听~
又是blablabla~
那个人问我东西
应该是问我会不会驾车和莫多
我摇头~
他又bla一大堆
根本tiang boh~==
算了~
要睡料..
眼睛又痛.TT

第二次下课
我们没吃东西了
现在是我饿的时候了-=
哈哈哈~
算了啦
减肥!
跟他们窝在房间里
因为换人讲了
阿江叫我们跑去后面坐~
XD
厉害咯我们~
结果坐回同样的位
只是我旁边的马来人换成书航xD
我坐着睡觉..zZZ
睡了差不多
醒来
脸臭==
美婷说
你那是什么表情~
XD
刚睡醒是这样的不能怪><

过后又开始了一大堆~
同样的东西~
结果那个人又叫我换位
说男跟女是不可以坐在一起的><
更何况现在我左右都是男的==
我就跟阿江换位咯~
这样也爽~
又没什么的==

终于~
完了~^^
去印指纹后~
就回了咯~
排队~还很久叻~
我跟阿江都一起急尿XD
先去上厕所咯~
回来刚刚好~

过后他们各自回家了
我坐在那边等~
那个ahtek载我回家
他一直问我东西><
就回答咯~
反正他认识我妈妈他们的嘛~
问我几个兄弟姐妹啦~
做什么啦~结婚了没有啊
几个读书啦==

终于~
到家了~XD
byebye~
长气阿伯><
我下次还会再遇到你><

6 comments:

欧阳 said...

哈~你真幸运~哈~我看他是对你有兴趣啦

蔓蒂芒果 said...

哈哈~是咯~><
多亏有他们~X)
哪里有阿~他是阿伯料拉~
上了年纪的人是这样的啦~><

欧阳 said...

哈哈哈~你不是说他是谁的儿子吗?

蔓蒂芒果 said...

ahtek是那个谁咯><

欧阳 said...

谁?

蔓蒂芒果 said...

是一个老uncle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