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y 2011

绝望

tudio
今天是ak+ICT!!!
死变态
两个都不能松wor
死了咯..
结果昨天做ak做到1:14am==
4点半起来读ICT
超不甘愿的==
眼睛真的很痛!
ishhh
结果读到5:45再去睡15分钟><
有好过没有~

去学校
问她们我不会的东西
一直在背
全身都是汗
不是人过的日子--

考了
啊啊啊啊啊
我忘记律纹昨天教我的susutnilai要怎样放
还有terdahulu什么的
==
死了...
算了
乱炸下去
没有一个balance的TT
连persamaan我也差一点不balance--
都不知道对不对koktim==

剩下几分钟
睡觉...
ak啊
真的不能给我轻松的咯==
等下还有ICT
我没读到F5的咯o.o
OMG
半小时我不知道怎样背料咯~
死定料
本来要争全班ICT最高三名以内的==
啊啊啊啊啊
没望了.

tudio
非难度拿我的书去
我读什么?!o.o
算了
读note先
死鬼
很多
背不起料啦
已经要1130料TT
算了..
放弃好了==
可是还是不甘愿><
我站在外面读
结果他们找我
说考试要开始了
等你一个--
哈哈==
快点走进去.

死了
不会
第一次对ict那么绝望TT
不想活了..
我的记忆好像全都完蛋了
忘到光光!
真的很笨脑筋的咯我TT
老人啊

乱diang下去
那个非难度啊
考试不到30分钟啊
他就起来lenggang料~
走来~走去~
过后就跑过来坐我旁边的位置
然后"干坏事"
XDDD

我看到之前会的题目
现在根本就不认识它TT
算了TT
我绝望~
人家全部做好料
好像只有我一个还在做
谁叫我做东西总是慢的~
结果叻
被那个非难度perli==
说我一定第一名料的
还说我为什么要跟他抢第一名
==
我才没有叻
我没那么厉害~
慢慢等啦
我最多只想要3名以内罢了啦
我没那么变态咯

做完的时候
只剩下20分钟
全部都在睡觉
只剩下master也还在思考
他也是不会叻
奇迹XDD

去上厕所~
回来时
交卷子
就回家咯~

去律纹家啊
没有人教我们addmaths
结果吃饭后就一直看戏
还睡觉tim==
5点睡到7点多
厉害咯我~
过后她妈妈载我回家咯
过后就没读到了==
明天又早早起来吧~
呵呵

2 comments:

Fernando said...

Paiseh larh ....还你没读到 T.T

你本来就第一名了嘛,酱认真~ ^^

master要哭了咯 XD

蔓蒂芒果 said...

哎呀><不用紧啦~
我也来不及读的..--
==你第一名啦~我真的impossible拿第一的~
他不会哭的啦XD他只会不甘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