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y 2011

奇怪的梦

tudio
我昨天压根没读到书==
一回来就
onglinee
哈哈哈
==
我是那种不lastminute是不会读书的人==
呃...
无言.

本来今天早上要早起读的
结果==
闹钟响了
不想起床==
啊啊啊啊啊
就睡到8点半
=p
过后就一直拖啊拖啊
拖到现在还是没读到==
因为做那个李变态的补习功课就一整天了==
超级讨厌
我想快点飞
快点离开他的束缚==
今天肯定拼到半夜料的
上次sj我就早上4点起来读了咯
没用的啦
也难怪人家比我成绩好
我是lastminute读
人家天天读
我辛苦可以算是应该的==

啊~
昨天的梦啊
蛮喜欢的
因为最近的睡眠时间减少
害我没有做过一个好梦
昨天十点多就睡了
所以做了好长一段梦
可是是一集一集的XDD

我梦到他咯==
XDD
还以为是真的
吓死我
因为梦里
我亲眼看见他对一个女的很要好
拼命献殷勤
我看了吃大醋哩><
疯的我~
所以那时候啊
我彻底放弃哩~
哪里知道醒来的时候..
我竟然呼了一口大气
好坏咯我==

还有啊
超级超级不可思议==
之前喜欢的那个
竟然主动找我聊天
很久没跟他聊天了
所以很开心
因为我们最近真的真的已经冷去料
差不多算是陌路人==
在梦里他说他看了我的blog
发现我讲他的坏话XD
=p
他还叫我去看youtube一个video
我就去看咯
结果
看到video里面是他o.o
还写"marry to me ok?"
XDDD
那时候我好像演戏酱
超级感动><
答应了他XDDD
是梦中~~
醒醒啊~
哈哈哈~
我的梦真的是千奇百怪的咯><

还有啊
我梦到草莓在hotel房间里
她换衣服
结果突然看到柠檬在里面
结果她一气之下
拿火烧他的头发XDDD
笑死我~
柠檬还很自在
任火烧他的头烧得成了爆炸头XDD
超好笑~

还有
梦到香蕉跟我去搭巴士回乡
那时候我们应该是去旅游吧
结果不会怎么回
还被买车票的人笑==
蛮生气的><

还有最近因为炸死了osama
结果我竟然梦到我变成了记者
去观察那边的地势
结果看到一个活生生的人被炸死><
啊啊啊啊啊啊
吓得我啊
幸亏画面不是很清楚><
真的有够变态的

我醒来的时候
说一定要跟香蕉她们说我的梦
过后又睡了
结果真的梦到我在家遇到她们o.o
还跟她们说了
结果她们的表情不是很好笑><
有点叹气...
XD
醒来的时候也呼了一口气
因为不是真实的^^
yeah
明天可以看她们的表情~XD

3 comments:

欧阳 said...

哈哈哈~我还没你那么夸张啦~will u marry me?哈哈哈
只是每次我考试睡觉时,就会梦到周遭的朋友,超真实的
我还记得,我梦见秋传essay给我,第一题的,什么green lung的
还有获冠跟我说,我Sj的答案写错了
哈哈哈哈

蔓蒂芒果 said...

XDDD
不要这样嘛><

蔓蒂芒果 said...

做梦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