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y 2011

雅韵

今天去看新民的音乐会咯
我们等bas都等得1小时啊><
而且banana他们又迟到啊==
11点50分才坐上city的bas

omg
没位坐><
我们4个全部站着~
我一直推木瓜
哈哈哈
因为我快跌到了
so狼狈><

到最后
我们全部有位做了
我旁边是印度人
幸亏他不是色魔><
他在睡觉~XD

我闭上眼睛
睡觉
很累><

差不多要到sp了
莫莫一直催我><
哈哈哈
因为我迟到了嘛><
突然张开眼睛
看到前面有一个猥琐的马来人o.o
最讨厌!
死了
我旁边的人下车了
他走了过来坐在我旁边!
omg
一阵风油味道~==
我不喜欢!
我快不能呼吸了==

我瞄他
他一直瞄我@@
TT
算了
我坐离他远一点TT
我们一直看要下站了没有
结果我突然感觉到小腿被人动的感觉
OMG
是他的脚!
SH**t
我先冷静
后稍微那去旁边一点
结果他竟然又粘上来!
王八蛋!
我跟banana讲~
她就叫我坐过来一点
我说我可以打他吗!
><
我直接站起来坐靠近banana
betong

下车了
vm已经过了==
结果
我们走了好长一段路==
我的汗流到眼角
整个颈项都是汗!
我今天又穿了4层==
死定了
整身湿嗒嗒地==
走到我脚也起水泡了TT
啊啊啊啊啊~
我的天啊
为什么每次来sp都会伤着回去><
终于经过长途跋涉~
我们都欢呼~XD
yeah~终于到了~

一进去先梳头发==
哈哈哈
我们头发都乱糟糟地
当然只有我跟banana梳罢了~><
sms莫莫我们在livingcabin~
不久就看到走过来了><
哈哈哈
他今天让我吓到
穿得好man><
还有他的女朋友arjo~
><
好配的一对~

我那一整袋风车给他><
过后就带我们去pizzahut~
选了好久==
那两个儿子~
莫莫说两个孩子像妈妈==
就是我咯><
气死~
罗嗦嘛~><

过后选了那个cheese的><
5人份><
这样才划算~
哈哈哈

死kiwi说我吃东西慢><
一个两个今天一直射我
莫莫在咯
paisehnia
结果联合他们一直射我><
无奈~

吃完啦~
很多事懒惰写了><
啊哈哈哈
每一句都要写的话
就tape到惨了咯

我们做myvi去音乐会
是莫莫的朋友载的~
他说我们像小孩子><
哈哈哈哈
她也说自己已经很像了
原来还有比自己更惨~

到那边已经迟到了~
我听到你追我赶的尾声~
o.o
赶不及了
进去已经结束了T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听啦~
一切都太迟了><

我一直拍拍拍
拍伊珊老师
还有演奏员们~
很好听咯
很有气势~^^
中场休息
突然看到前面的背影
很熟悉
啊啊啊啊
是香蕉宇航~><
我跟banana讲
结果她也很惊讶~
啊哈哈哈
他们可以相认了XDD
我看他要走出去了
我喊香蕉(不是很大声><)
他径直走出去了~XD

我们走去外面
看到蘑菇和俞嘘~
跟他们拍了照片><
过后kiwi叫住了宇航
就跟他拍了照片~
原来他在拍写XDDD
气死~
大男人拍什么写><

过后啊
进去继续看
伊珊老师很厉害咯><
很好听~
难形容><

结束了
很快的~
我们想着不知道要怎样回><
死了咯
莫莫今晚还有看嘛
那谁载我们去busstop><
管他啦
还早~
我们去下面找老师拍照
看到琦含
也跟他拍了照片叻><
tudio><
我吓到~
很多人拿着我的风车><
因为莫莫分给他们的><''
一定不够><
才10多个叻~
结果他们一直叫我>,
paiseh啦
要跟我拍照tim><
有些我不认识的叻
这次出名料咯><'''
惨了啦
我冷落了banana他们>,
很怕banana脸臭的><
我也peiseh><
因为他们不认识很多人><
不知道要怎样介绍
结果当有人找我拍照
我就会拉她一起去拍
结果她不要><''
哎呀呀~

我走去找伊珊老师拍照~
结果遇到包头的boonzhun><
哈哈哈哈
我们以为是马来人来的
笑死我
我还拿camera拍了下来~
哈哈哈哈

他一看到我
又叫我唱歌o.o
喲><
气死~
还跟伊珊老师讲==
呃...
结果伊珊老师也说
你唱歌给老师听先才拍照~
啊啊啊><'''''
很多人叻~
啊啊啊啊啊啊
死定了啦...TT
算了
一句罢了嘛~
我就唱咯==
我看到很多目光投向我TT
siasui到极点
被侮辱><

结果伊珊老师说介绍我去台湾比赛要不要><''
不要啦~
开玩笑><
yeah~
终于拍到了~

我看到好多认识的人
看到ahlye
我差点认不出==
他的头发><
他不是说要买蛋糕给我的咩><
哎呀
看他很冷...
不敢去吵他><
很多人挡着
我够不着政勋><
奕进也跟我擦肩而过很多次><
人太多了啦><
要找人也困难><
过后跟一品啊
龟龟啊
涵思她们拍照咯><
kiwi他们找到载我们的人了
是huixiang老师
呵呵呵
我们回家咯~
跟他们说byebye了><
已经走到外面了
她们还喊我跟我说byebye><
舍不得她们
下次我一定还会来!><
涵思说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再见面><
她的口气说得好幽默XDD

huixiang老师竟然叫我们做一校的bas回--
啊啊啊啊啊啊啊
><
paiseh咯
做霸王车!
还让他们整辆bas等我们
paiseh上车><
他们在看宝贝计划><
呵呵呵
很好看也很好笑的一部戏~
看不厌

我不敢睡>,
哈哈哈
只是闭上眼睛
看到册平
他突然停在我旁边

玉婷你们只有4个来啊?
><我就傻去说蛤蛤><
超级无敌傻!
哈哈
他就噢一声走了~
呵呵
不久就到一校了
打电话给妈妈载我
去sinaran买马啼爽的水
好喝
哈哈哈
车来了
我急匆匆走去
本来想跟册平他们说byebye的><
可是==
paiseh!
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

回到家
网~
芷芸说
看到我在vm
那时候我在上车
就是莫莫朋友的车咯><
哈哈哈
竟然那么巧~
她去晚上的><
无缘~

慧棼问我是不是最近读书了
haiz
想起就..
我多希望可以有一个好的补习老师教我TT
我没像律纹那么幸运...
有一个好男友可以教她
而且她天生脑经好..
我输了..
haiz..
你能知道那种感觉么
你幸苦了一段日子
得来的比那些没有付出的还要少..
很不好受..
我真的很没勇气读下去
虽然我会怕TT
haiz....
我该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