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11

我自己

哇~
我好几天没上来咯~
忙到~xD
没有啦
不知道做么
不能上来==
怪怪的~
过后就"拐弯抹角"~
上到来了~xD

哟~
蛮不爽的咯~
不能去trip料~
本来要像绝情说的增进感情的说><
haiz
泡汤了咯~
算了~
好好考我的undang和车吧><
最重要的还是!
读我的书咯TT
addoil吧~

哎哟~
3天没见到他
一直盼呀盼><
今天注定会碰到~=p
hahahaxD
回的时候装个正着~
吓到我啊~><
不过也好啦><
哈哈哈
见一面就觉得见了好几个小时这样><
太神奇了==
xDD好笑咯~

还有刚才家杰问我明天有没有留华乐wor
哎哟
我现在在烦恼着
因为
banana她们好像都有留==
呃..
会不会被老师以为我agm后就神气了
不要来了><
嗨哟
我最近减肥啊
还有省钱呀
当然要早早回家啦
我还要做运动的叻
留在学校不是浪费了我的时间
还有买饭填肚子浪费钱==
所以
我应该没有留了


不要再被你们左右了啦><
我该由我自己决定的时候吧!
你们做初一我做15!
我不一定要跟你们一起走的呀><
音乐会也只有我一个人去><
够力咯你们~
算了~
我去顶他们!

明天本来好想不要去学校==
因为绑拉环绑到手现在还在痛
我今天绑了16条
累到我最后一节的时候趴在桌子上
甜睡去~~XDD
累够力!
还有明天的class tambahan
还有要还书==
haiz
算了~
去受苦一天吧
我的玉手啊TT
(没骗你们啊~我的手掌真的是很滑的~)
(只有明显的三条线~XD)
(不相信问纹茜和阿江~之前他们争论谁的手比较滑~)
(结果最后是我的最滑XD)
现在都粗粗的了==
haiz..
算了~
一段时日过后
应该会好了~><

3 comments:

欧阳 said...

玉手蛤?千金小姐~XD

蔓蒂芒果 said...

XD当然叻~=p~
哈哈~我做几多也不会烂的啦~
天生不能怪xDD

欧阳 said...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