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y 2011

死性不改

刚看了机器侠..
很帅的方力申做主角
他是机器人><
可怜..TT
机器人不能表白他的爱意.
不然就会自动死机.
女主角也很心痛.
明知他是爱她的..
他却一直不说出他的心意..

我看了就是很..
很难讲咯..
很不爽><
最后
机器人在女主角的耳朵旁
说了那三个字
女主角直接感动笑出来
结果话刚说完
机器人灰飞烟灭..
女主角的笑声
即刻变成歇斯底里的哭声..
趴在地上找寻机器人..
哪里还有机器人?
已经变成了一地不会回答她的碎片..

看到这里
眼眶已经积满泪水..
没有流出来罢了.
真的.
很感动TT
去看看吧..
真的很不错的
间中也是很好笑的..

我今天做了有点后悔的事
我去加他了..
刚刚去看他approve了没
结果

还是没有.

haiz..
不觉得奇怪吗?
你不认识的人你却去add他
在学校看见也不打招呼一声的.
haiz
真怕他会觉得
“这个女人?!o.o
不approve才好!”
==''
我每次喜欢这样想的~
神啊~你杀了我吧~

haiz..
前几天跟振江在fb聊蛮多的
偏偏我生日的时候他已经有说过我
说我在班上没有睬他的啦
在fb就跟他聊到不愿offline
很假咯我~==
所以自那天跟他聊很多后
我蛮怕开学的那一天的--
因为怕他过后又讲我没睬他==
我就是喜欢逃避现实~><

不一定要讲话的嘛~
难道你没事做整天跑去后面跟人家讲话咩
有些人又不习惯跟你一起聊的
不好嘛..
所以咯
这就是我的原因~
也真的很可能
我在班上很cool==
是咯~
我最近一直在反省着..
haiz
因为不喜欢讲话
比较喜欢看书><
看书累了
就睡觉咯
是这样的嘛~==
所以不是我不要跟你们聊
是我懒..xD
如果你们来找我的话
我是on的~
我是被动的~xD

好啦~
我要继续看戏了>,
我死性不改的啦~
很难改变我的咯~x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