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11

教师节

最近没有写部落格也没lasa><
之前一天没有写就会wat ju wat ju的
广东话~xD
意思就是说好像感觉不爽这样吧><
哈哈~

讲教师节吧
家杰上台拉《一剪梅》
是上次给新生学乐理的歌
kiwi也是一直想要拉的><
哈哈哈
家杰上台拉
他一定又羡慕又嫉妒的xD

我没带眼镜啊==
懒惰叻
又酱热
戴上去一定很pekcek的><
所以看不到家杰啊==
看到蒙蒙一片~xD
所以一直问banana他表演什么
(之前都是因为banana讲台上是家杰我才知道的==)
穿什么衣服
xDD
banana好像变成我的导盲犬料xDD
笑死人!

他开始拉了
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哦!
听他拉到~
这样地好听><
之前听他拉赛马 光明行那些合奏歌都没那么好听啊==
新年演出的时候也是好听啦><
是西洋曲风的
他自己改编的吧==
我不知道~
不过是真的很好听^^
在想为什么他不要表演那场叻
忘记了要用到cellobassviolin那些==
哈哈..
有让我陶醉到咯xD
有可能是因为播音乐伴奏吧~X)
蛮多人拍掌给他咯~
我在台下跟banana讲
一定爽死他的xD

过后看到芊雯她们跳舞~
tudio><
geng啊~
有够赞~
除了那些不顺眼的啦==
上去不知道做么~
凑人数啊==
跳得超级奇怪的~

还有最后的合唱==
OMG
明知我的笑点已经很低了
只有几mm叻~
还让我笑==
我不想笑的咯
是你逼我的==
结果banana看我笑到这样疯
警戒我说小心等下被人打><
我还是控制不住==
继续笑xDD
paiseh啦~
我这是自然反应~><

回到家我就睡觉了咯~
有够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