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il 2011

玄的东西

死了我..
又再次对一个人有意思==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在发什么疯啊?
这紧要关头还乱想==
想那些有的没有的
气死人..

不能怪==
谁叫他每天
还真的是每一天!
出现在我面前给我看到o.o
啊啊啊啊啊啊
别那么巧遇到嘛..
连补习都会遇到o.o
OMG!
真是的...==
别那么作弄我好不好
人家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x100000000000000
看上我的~=p
不用想都知道啦~
真的是的咯==
不要再想料~
专心你的学业才好~
别那么喜欢人嘛==
很没有用的咯你~
去睡觉吧~
明天要去看音乐会咯~
jordan没有去了
竟然放我飞机==
气死
不回他信息了
他很喜欢放我飞机的
越来越讨厌他!

2 comments:

欧阳 said...

哈哈哈~这是正常的,我也是整天喜欢人的~XD

蔓蒂芒果 said...

XDDD
很花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