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February 2011

3小时多的指导领袖课

今天早上
好累哦
6:30就醒料~
要赶7:30的补习
难得假期就不给我睡迟一点的咯
显死
去到那边
很想睡觉==
不过还是死命背着名句~
结果老师perli
看你们那么“努力”地读
第一项就给你们名句咯

呵呵~有8题
我全部都会xD
yeah~成就感~
过后给我们看理解
还有作文o.O
迎春大扫除~
我乱写一通~
被老师暗示写得太慢~==
够力到~
还有啊~
今天的补习啊
还是一样好像不用交电费的
冷到半死==

10点料
下楼看到老师的老婆
我新民小学的老师><
叫了她一声
虽然她有回应我
不过看起来==
她好像不知道我是谁==
哎呀..算了><

小姑来载我
我摸了我小姑的肩膀
她说做么我冷到这样xDD
果然是真的很冷的==

回到家
吃椰浆饭x2
小包的蛤><
过后看了一会儿戏

就去睡觉料

蒙蒙胧胧梦到我不能上的节目...
梦到草莓也有上
团长也有上
就只有我...
没上..
唉...
沮丧.....

1:47醒了
赶忙醒来洗脸
烫头发
穿lens><
懒惰戴眼镜~
过后就和草莓一起去吾音乐屋料
淑亮老师教我们做个好领袖~

去到那边
慧怡老师开门给我们
然后我们就坐在沙发上等
结果老师跟草莓说星期五节目的事...==
我看向别位
不想听...
结果她叫草莓上这节目...
然后还一直讲唱歌什么什么
我就越hurt....
唉..
过后她戳了我的肩膀
诶,你唢呐没有,所以不能上...
我就哭笑着说不用紧
其实我心里很挣扎....==
haiz...这根本就...geram...

过后就进房间里
淑亮老师教我们乐理
和看总谱了
因为要看我们会不会做个好指导员
所以他叫炫伊教家杰笛子
哈哈哈哈xD
笑死人xD
那个家杰吹笛子XD
他们两个一直在笑
我们全部也跟着笑xD
老师还说家杰吐牙xD
真的笑死人><
我笑到拍桌子~

过后就到我料==
他说
那个(一校柳琴指导员)教这个mango><
还说我在fb什么什么的><
什么拍照还有pattern><
结果全部笑>^<
我就坐在前面的椅子
然后janice就教我咯~
说要坐美美xD
要翘脚~
怎样握弹片
左手怎样拿柳琴
原来柳琴是这样的horxD
就这样弹几声罢料咯~><

淑亮老师还跟我们说到好多
3小时多里真是获益不浅><
也有些好笑的xD
爽~

回家途中
去dayday买tilamisu蛋糕
回家吃xD
过后就吃饭料~
肥死><
今天就这样过料咯

我还没翻淑亮老师叫我们翻的总谱啊><
功课还没做呀~
还要找歌的历史><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