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February 2011

初三当个追戏宅女

隔天
被妈妈叫醒

很累啦
都没有什么睡到@@
就吐到八点半才醒
结果最后还是我最慢的==
被骂料
因为k妈已经在pasar等我们很久料
她还要去开档的><

去到那边真的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啊~
挤到==
去到kopitiam的座位也是很密==
人家都不能走动啊~
叫云吞面也是一杯水喝完料
还是没有来==
汗......
过后就去买了一双鞋和一条hawaii的短裤><
13块和12块><
okla
不会很贵><

过后k妈也去开档料
haiz
我好像越大就越少叫她料
haiz
好不肖啊我><
k爸不用说料
更是少叫
k爸最疼我的咯
haiz
我前一天看到他却没有叫他
不知道他会不会hurt到
你啦!拍色什么啦!
haiz
到时候万一发生什么事
要叫都来不及了T~T
haiz
记得以后要豁出去
勇敢一点蛤...==
haiz
再见了k爸k妈
我竟然连回一声都没跟他们说...
haiz

记得我小时候考完upsr就去住他们的家20多天
过得好爽~
因为小时候我是很喜欢去槟城玩的^^
每逢星期日k爸就载我和3个表弟出去玩料
也去k婆婆家玩~
哈哈
那时候真的好开心^^
小姑载我回as的时候还在车里哭叻
舍不得外婆和k妈她们
k妈还打电话跟我说
“不要哭蛤~以后有机会再来玩咯^^先弄好读书的东西先”
因为回as都是因为要弄上中学的事
到现在还是印象深刻=)

回as的途中
想起昨天evon说要出来gather的事
就sms跟香蕉 草莓讲咯
结果
草莓跟火龙果不能出
香蕉就Ok
evon也不知道要去哪里走
结果最后取消了
全部说改天咯
而且我也不是很想出
第一不知道要去哪里
第二很累==很想睡觉
取消或者是好事~

回到家
看完上次没看完的《魔法灰姑娘》
好好看xD
也好好笑~
过后还看了《我的prada女王》
也是不错的一部戏
现在追着《假结婚》
呵呵全部都是英文戏
最近很喜欢看这类的戏
因为要搞好英文~><
果然真的有收获哦^^

明天就要去团长家料
真的超级超级期待的xDD
我就要唱歌料xDD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