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ruary 2011

情人节前夕

今天早上烫了头发
因为pnho说这星期会拍毕业照
所以
不可以丑丑地拍><
人生就只有那么一次叻

yeah~
重要的时刻终于到了
离别的时刻终于到了
悲剧的时刻终于到了...
唉...

我的节目啊
竟然被邀请去婚礼演出也~
开心死料我
果然付出是会有回报的^^
还有啊
学校里的教师节
我的节目又被受邀料~
死料><
一定忙死的

今天在学校
我只听见他的脚步声
我没看见他人...
唉..

回家
找歌找到一半
电话响起
他打来的
好奇怪
明明已经过了忙碌的时候
为什么还会打来?
接听了
他说正经事
教我一些东西
还print东西给我
好好咯他
干嘛对我那么好呀?
唉...
过后他说家人叫他
等下才打给我
要挂掉的时候听见他笑着说了些话
不过听不清楚==
带着疑惑盖上电话

过不久
又打来料
说正经事
不过又在撒娇料
于是我们又在一边喊一边讲电话料==
他说叫我明天早上上楼去
叫我给他看那些帐
过后就这样了咯~
拜拜过后就挂上了电话~


唉...
明天是情人节料
会是怎样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