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February 2011

大年初一






初一就这样过料蛤
没什么新鲜><
9点多才醒呀~
哈哈哈
不想那么早醒啊
可是没办法
人家来拜年料
难道你要人家在吃面线的时候看着你穿着睡衣走来走去xDD
不可能嘛><

看着衣橱里面的衣服
@@
不知道要穿哪一件~
还要看情况的xD
过后就选了条纹红黑的~
本来是要明天去坐船的时候穿的
因为上面很冷啊o.O
可是没办法
难道你要我在家里穿着“隆重”的那一件蛤
所以那件就留着明天穿吧

tudio
我忍不住又在房间里自拍料xDD
难得嘛~><
原谅我~xD
我放出来咯~><
过后就在下面按电脑料~
看周星驰的《百变星君》
很久没看料
蛮好笑的啦><
过后看看时间差不多
就去睡觉咯
晚上还要去德教会表演蛤
累死人~
还是担心着不能睡
所以半睡半醒==
6点料
才睡不到2小时@@
我穿回那件黑红的==
因为我等客人走后又换掉料xD
哈哈哈~
而且我没有其他衣服料~
都很隆重的==
哈哈哈哈哈

去到那边
就看到草莓料啦
跟她聊啊聊
她说她阿姨送她5对鞋o.o
她说有留一双给我><
yeah~谢谢草莓>v<
过后我们就拿邀请函给吕书成老师~
哈哈哈
他跟我们说新年快乐^^
可爱到~

我们二校的都穿红衣啊~
哈哈哈
只有嘟嘟先生==
穿白色>< 不合群>^<
其实当晚也是有很多人穿红衣啊~
果然全部都是应节的xD

开始料
已经坐下来料
册平站在我旁边xDD
吓到我一下
他说我吹几首歌
还问我能不能吹xDD
我还没回答他就说
哎呀~能的啦==
蛮够力的他><
竟然没有上场
而且很久都没有来德教会料
每次只有我一个在那边色衰==
丢脸死料
我就叫他上场
他就笑笑说没有带唢呐来==
就这样走掉料啦==
哎呀
开始了
tudio
接下去就是很色衰
哨子干掉
我吹很小声T~T
紧要的歌来料《花儿偏地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怕!
因为里面有我solo一段
我一直深呼吸深呼吸==
啊~吹错3个音><
幸亏过了那段solo
结束了
许昆林老师说我吹得很好><''
我就笑啊笑==
哈哈哈哈>< 根本就很烂啦T~T

过后
跟草莓一起去吃东西
哈哈哈
还拿到红包xDD
肥料
挡不住美食的诱惑><
跟木瓜草莓吃啊吃
结果草莓一直吹我快点走
我就吃了没有丢盘子><
结果被一个安娣perli><
“我们包吃没有包收盘的”
我就跟她笑笑
其实心里在色衰着><
加一点点生气
用不着这样射人吧
人总会有犯错的时候><
过后我就回家料

很累咯~
还是不想睡觉
哈哈哈
我还在看戏
看没有完><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