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February 2011

升学

昨天看了教育展hor
突然就有了目标咯
可是hor
学费方面
3万多也
回家跟妈妈她们说了
她们很咋舌
我就知道他们一定说很贵的..

隔天心情很忧郁
我好像成熟料
会想料
我很担心我一个人在kl的日子
我现在连买东西什么都搞不好
怎样一个人生活?
我开始害怕...
我开始恐惧...
现在要学的就是
成绩搞好
英文搞好
马来文搞好
要自己独立
不要什么都怕!
要学会自己买东西==
自己主动跟马来老师沟通~
不然以后怎样跟别人讲话==

今天早上
突然她们说
叫你的姐姐供你咯
她当老师嘛
多多少少出一点也好
我妈妈说
叫你爸爸拿他的公积金给你咯
刚好是3万多..
我听了就想哭..
很感动..
想不到她们那么支持我...
我还辜负她们...
我成绩不是很理想...
haiz..
我错了...
原谅我...
我答应你们..
我会考好成绩...

那所学校真的很不错
可是他只有到diploma...==
haiz
不然香蕉就会跟我一起去的咯...
她要读到degree嘛..
那个人跟我讲说他的学生卖一幅画
RM8000多o.O
那么厉害..
我不知道能不能那么厉害咯...
虽然我对设计蛮有信心的><
可是怕竞争太强..
我就死无全尸料==

不知道经过昨天过后hor
我开始害怕离爸妈而去的日子
你们老了..我也不能一直呆在你们的身边...
你们也是...
生离死别..
真的是很痛苦的事...
希望我不要再不惜福...
好好珍惜现有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