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February 2011

他们...和好了

今天看到他们...
好像和好了...
是咯...
原来那么多年了..
我一直都在一厢情愿...
是我自己脸皮厚...
唉....
讲死自己都不会听的...

今天看到他
不想理他
没有跟他讲到话
我们的确冷淡了好多
自从那几天过后...
唉....
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
我却为我爱的人...伤得狂乱心碎...
chris说得对..
我不可以吃回头草...
唉...

我们是不会被祝福的...
的确...
我现在在想
是不是要设法让他讨厌我
我才会忘记他...
haiz....
忘记了他..
目前..我真的找不到喜欢的了...
知我者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讲得实在好..
他们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我只想找到好的人...
了解我的人....哄我开心的人....
这世界上..
有人能够对我这样好吗?
没有吧...赫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