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ruary 2011

飙泪的一天

今天周会~
坐在地上听学校的老大讲话
眼睛好累
behtahan料><
托着脸
闭上眼睛养神
一会儿就站起来唱校歌和州歌了~
eh
竟然没有check头发叻><
我还担心我的刘海中剪><
哈哈哈
万岁~
可以留到放假料
看到pntan><
她捉女生的头发
我赶快头低低xD
yeah~
她走了~
呼呼~

我上楼
看不到律纹>^<
跟家伟说她没有来~
yer
今天我一个人过料><
哪里知道刚转身要坐下来罢料
就看到她背书包走进来料
哈哈哈
开心~
我就在在我的位剪纸张
结果家伟问我生字
还跟律纹掰
一转过头
诶?我的纸叻?
我问律纹
律纹说在你一转头的一刹那
被人家拿走料
我就很疑惑==
结果看到振江在我前面sor来sor去
手还放在后面
我笑着跟他说快点拿来
他还死不承认
说是律纹拿的==
我就说快点我要做功课料~
过后他就丢给我
还perli说做功课坐在纸张上的啊?==
无言...

(他前天在fb找我聊天
就说我啊
在班静静的啊
我就说我是这样的xD
因为跟班上热不起来><
他就说
你不说的话以后毕业就不能说料咯
啊哈哈
我就说是咯><
敷衍他xD)

下课了
在老地方等香蕉
oh
原来在下面拍毕业照料><
yer我昨天拍了咯
很丑><
还塞头发tim
毕业照一生只有一次咯
做么要塞啦~><
pekcek~
我就这样看着她们~
结果绝情突然走过来xD
说我是不是在看我的他xD
哎呀~没有啦~
其实我都放弃了~
我们不适合啦xDD
她就一直跟我说加油~要自己争取~
管他有女朋友啊xD
还跟我说她的hurt故事><
哎呀~绝情~
你条件那么好~
不怕找不到别人^^
你很可爱啊xDD
有人要的啦xDD
你也加油啦!^^

下楼找香蕉她们咯
跟她们讨教数学功课
呵呵~
搞了老半天~
原来是这样hor
赫赫~
上课了~
回班~
老师没有来~
跟律纹她们讨论假期要去她家的东西
等下这个没时间
我又遇上集训营><
哎呀~
惨nia~

佳薇说老处女叫我
我就战战兢兢地去找她
结果一开口就问了一大堆我家地址什么
她说“我看你很乖~就想要跟她们帮你申请netbook”
我听到这里蛮惊讶的==
我就觉得我没那么凄惨到这样啦
应该还有人比我更适合><
她也看出我的心声
就说看你应该不需要hor><
我就笑哈哈~
过后问我一些班上谁需要的
我就说志隆和佳薇罢了咯
还叫我等下把exercise收齐了拿给她
过后我就会回班料~
哟><心想蛮可惜的咯xDD
贪心咯我~
坏~

回班快点把她的订正弄好><
就坐在佳薇旁边
和子宾他们讨论
结果那个振江来kakajiaojiao><
“哎呀~做什么啦~不用做的啦”
还把我的书盖起来==''
我就在那边敷衍他xDD
不能啦~没空啦~
钟声响了~
就跟佳薇一起拿给她~xD
交货了~
乐得清闲~

回到座位
律纹不知道又再做么料--
又在哭料~
我有不好的预兆==
我跟家伟就在那边扮傻扮懵xD
家伟还唱勇气~我可以抱你吗~xD
表情超级好笑xDD
笑到我飙泪~
我今天已经笑很多次飙泪料xD
结果被律纹kisiao踢他
他就一边闪一边笑着骂脏话xDD
笑到我没力
律纹的举动惹到隔壁的几桌“关注”xD
全部都问我们为什么她哭xD
就说是master弄的><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过后家伟一直不怕死
一直唱
还翻唱xD
为了你而爱~
为了你而死~
为了你做永恒的tissue~
xDDDD
因为我丢了很多tissue给律纹
满桌子都是~
笑到我再次飙泪xD
律纹还一边哭一边笑~
那个家伟笑到简直就像恐龙xDD
没力跟他

过后sassi的节
全班累
她叫我们睡10分钟
结果不知道睡了几10分钟==
做summary><
就blabla放学料~

yeah~
我要死了~
又再没有读到
今天只是弄懂几题数学罢了><
我到底要怎样才能复活><

2 comments:

欧阳 said...

哈哈哈~有我咧~高兴

蔓蒂芒果 said...

haha><
你高兴就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