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February 2011

情绪

昨天看了韩国片
《我的野蛮老师》
眼睛很累+想睡料
还是死命看完
一直在想
做么这片子那么久还没结束的==
可是真的很好看><
男主角很帅+白xD
只能有羡慕的份儿>^<
蛮好笑的~
2003年的..==
8年料咯~
这是不是叫做回顾叻~

不知道又在做么我
看女主角哭
她被甩了..
我的眼泪也想出来透透气..
不过我死命跟它挤进去><
她哭得好伤..
男主角也很伤..
心疼自己喜欢的人为一个“杂种”哭得那么歇斯底里
它戏里都有“妈的”“杂种”的><'''
xDDD
学坏了我~
过后男主角还跑去打那个“杂种”><
原来他无意甩他的
是因为他要当神父了==
他是不是看破了红尘啊~
阿门~

1点半
看完料
上床睡觉咯
不到5分钟就睡去料==
zzZZ

醒来已经是接近11点料
功课还没做完==
今晚又有讨人厌的补习
做他的功课做到kisiao~
明天还有老处女的课~
都还没做完她的功课pun><
真的要死料我~
达达~^^

p:s...
我投稿了哦^^
不知道能不能得刊登>^<
不能就算了x)
我也没时间再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