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11

情人节...

昨天梦到有人送我白色玫瑰也
而且还是白马王子~
不过梦境总是跟现实相反的
这样在我昨天睡觉之前就已经想过料==
果然
今天是十分衰的
还跟我来大姨妈==
ish...

早上起来烫头发咯
眼看时间差不多料
喝了一盒豆奶就去学校料
到了学校
坐在老地方等木瓜来
聊到一半看到绝情走过xD
她跟我说情人节快乐><
我吃了半拍才跟她说情人节快乐~==
迟钝到~

不久就跟木瓜上楼去料咯
还拿了很多file
准备要给他看的
木瓜说他3个字酱才到学校的wor
我就是说“等咯~”

在楼上等了很久
木瓜说要下去料
我就死命说要等他上来
他不可能放我飞机的
说会上来就会上来
结果木瓜说是不是我听错料==
我没听错啦...
唉...
等不到人...
最后还是下楼了...
结果葡萄喘喘地走上楼来
拿了pendrive还我
说是他昨天叫她还给我的
唉...
为什么他没有上来...
他好过分....

铃声响料
集队了
结果全部学生坐在地上
等老师taklimat完~
还sport check~
听到他熟悉的脚步声走来走去
偷瞄着他...T~T

情人节礼物统统被没收料~
可怜那些情侣们咯~
幸亏我的pendrive给律纹收~
她最厉害的xD
其实被没收也没关系
我可以说是他还给我的~
我有借口~=p

下课料
去找pnho
结果不在~
跟葡萄香蕉她们在caunselling里面聊啊聊
我期待他的出现...
他到底要不要找我的...
唉......

铃声响料
失落感......
我迟进班..
没心情..
心情好酸...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最后英文节的时候
我彻底疯狂
oral的时候
跟那个家伟笑到不能自拔xD
还叫律纹捏我的手
结果只维持几秒
所以我只有一句是讲得好的==
其他的都是一直在笑xDD
讲不下去
我的分数一定很低料的啦
算了....
过后跟家伟他们啊
聊天啊
还唱夜上海XD
kisiao料~

放学料咯
跟律纹一起走下楼
遇到草莓
要载她回家嘛
一起走咯
突然看到熟悉的背影...
果然是他...
他..看起来很累...
心又在软了...
转弯处..
又看到他...
我低下头...
他应该没有看到我..
过后就不见踪影了....
突然眼眶里有泪
死命抬起头~
幸亏只是一点点罢料

跟律纹拜拜后
就走去老地方等车料
利芩问我有没有收到礼物啊~
我就笑着说没有咯
她巴士来了
跟她拜拜咯

时间越来越靠近四点
草莓就越来越担心
我也越来越mang zhang
草莓4点有补习
我早上已经很爸爸讲今天早点来了咯
做么还是那么久没有来啊
过后
太迟了
草莓说她不去补料
唉...paiseh跟她罢了...
我就去打电话咯
结果他们好像完全不知情==
很想勒死他们==

遇到葡萄
她也是还没有回家
谈啊谈
突然谈到星期五的演出
结果
葡萄突然说有一件事很遗憾
我以为是她不能去演出
结果竟然是
他们只要伴奏...
不要唱歌...
我晴天霹雳...
唉..除了哀叹还是哀叹...
我耍脾气说我也不要上教师节料了..
反正我唱歌不好听.....haiz..
结果葡萄和草莓叫我不要这样><
什么什么啊~
haiz...

等到4点一个字
车来料
跟葡萄说拜拜~
放下了草莓在路旁
我哥哥就开口骂我
没有跟爸爸讲几点咩
我就应他
他就说爸爸出去料
没有跟他说几点
==
这个爸爸...真的会气死

哥哥去载女朋友
结果他女朋友一上车就喊
不是说4点的咩!
好彩我嘛2个字才下来
第一次看到她这样子o.O
吓死我
结果我哥哥暗示她我在后面
结果她马上一百八十度转变==
静下来直接~
太夸张了啦~
我哥哥啊
还慢慢跟她解释为什么那么迟来载她
一个个细节都说出来==
汗.....
怕女朋友怕到这样....==

坐在车里
想起不能上节目
又想起他可能已经跟她和好了...
因为最近她一直都春风满面...
很难得见的啊...
很多人都这样讲...
唉...
心更痛...
车里又播着《背对背拥抱》
眼泪终于流下来料......
拿tissue擦...
一直流...
那刻我真的好想大哭...
但是...哭不出来...

回到家
我一直看电话
看他会不会打来
但是
电话没有响起...
down....
我现在还等着他的电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