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February 2011

初二外婆家度过

前天看戏看到2点多><
隔天9点多才醒==
很不想起床啊><
最后被妈妈骂醒的xP
匆匆忙忙地洗刷
我 爸爸 哥哥争着冲凉><
哈哈哈哈
又被妈妈骂料咯
“这样迟才醒啦!现在才来争着冲”><
我是最后一个冲的><
因为他们知道我冲最久==
所以都说让他们冲先><
过后又匆匆忙忙地吹头发 烫头发 穿lensxP
还拍照kok tim xD
满意我的衣服><
去pasar malam买的
一看到就爱上它料~
它的设计和颜色都是我喜欢的><
可以说是梦寐以求的xD

结果我拖了蛮久
还以为会被骂><
结果还要等姐姐来啦==
cheh~
还吃了红枣鸡+菜尾配饭xD
好吃~妈妈的手艺不是盖的~

12点多
姐姐终于来料==
真会“吐2”
上车料咯
我的“家伙”最多的xD
满满一袋>''<
在途中我昏昏欲睡><

但还是到了
看见慈祥的外婆
外婆胖去料
代表敌不过岁月的蹂躏
老了T~T
她包给我了红包
呵呵><
还有大舅二舅四舅xD

我们全家一到外婆家
全部躺在那边xDD
都不顾形象
累坏了~
我也是要死不死
因为很热
外婆搬来这公寓好热==
之前靠近槟威大桥的老家要做路
所以政府把外婆他们派来这里住
结果呢?
还不是苦了我们这老百姓
haiz.....

yeah
吃火锅料
全部料放下去xDD
好烧啊><
汤好好喝>v<
我吃了3round
哈哈哈哈
新年过后肯定肥死料的>^<

吃完后
去外面看风景
顺便吹吹风
不然闷在里面是会死人的==
走到尽头
可以看到海耶^^
15楼看风景真是棒^^
过后就拿了camera拍啊拍
顺便练一下拍照技术xD
在草莓那里学到了不少
她拍照是一级棒的!
拍完了风景
拍自己料xDD
不过全部都很丑==
只有勉强几张可以看><

玩够了就走回去
从15楼往下看
看到最低楼很多积水
突然!
看到类似心形的积水o.O
拿camera zoom in><
这就是我今天的战利品料><、
还向哥哥炫耀~
可惜他不会欣赏==

过后我们全家动员去蛇庙
K婆婆家就在那边罢了^^
还有K妈和表弟在那边卖茶叶蛋和玉蜀黍xD
我们是去帮衬的~
哇咔咔卡!
那边有好多风车啊~
比起我的风车看起来很逊色xDD
看到K妈他们料
很好生意叻~
还看到树上有很多的蛇o.O
还有蛇皮o.O omg~
那个表弟啊
很厉害做生意的
才10岁罢料><
对钱方面很厉害xD
那边的椰子也很好喝
也吃了K妈的茶叶蛋><
好吃~
拿出camera拍我的家人><
还有侄女 蛇 水果 灯笼那些xD
哈哈哈哈
他们都变成我的模特儿料><
不过是乱拍的==
吃完了
好饱啊~
因为才刚刚吃了火锅嘛==
肥料~

又回外婆家料
太闷了
玩表弟他们的gameboyxD
竟然有nauthy dog super mario
好玩xD
不过玩越久就越显料T~T
我想念我的电脑~
我姐姐他们要回as料
我也要回~T~T
可是不够位坐料
我就陪爸爸妈妈过夜咯T~T

心情突然很不好
haizzzz
结果小姑煮了火锅~
我就坐下来吃xD
心情好回料~
很惨的我xD
吃到一半突然想起我的电话在隔壁o.O
跑去看
团长sms我
说团庆的东西
我懒惰按message料
直接打电话过去
讲海报啊
我的节目啊
册子啊那些
还有星期日要去他家练习的时间
他说如果木瓜没有去的话
我就要吃下两份的午餐料==
又在那边ss地笑==
哈哈哈哈哈哈xD
好笑的团长阿==
之前还一直拿我来当胖子的例子==
我脾气好才不会跟他一般见识=p
还跟我争那个册子有没有放节目表的事
结果整个楼都有我喊的声音o.O
拍色nia...><
他也在电话那边跟我一边争一边笑xDD
过后我输料咯><
还叫我send那些歌的名字给他
要帮我弄不知道什么东西
挂了电话
我的一块钱没有料T~T
我就send歌名给他料
进去屋子
火锅没有料T~T
算了
我吃饱料~xD

过后真的实在够闷
就进房间玩表妹她们的keyboard
教表妹弹《祝你生日快乐》
真的会吐血==
她没有音乐天分
却一直要学==
我就叫她自己学
结果她说自己不会==
她音域真的有问题的
比我小的时候还惨10倍==
至少我还会弹整首歌的单音~
haizzzzzz
教了她一个小时==
而且是几个音罢料的歌o.O
真的是omg
我想她明天就会忘记料的==
因为她没有记起来的==
过后我就弹校歌~
我们的校歌是一样的
因为都是吉华~
我就找音然后弹给她听~
她还说她还不会唱校歌o.O
气死料.......
我还弹团歌~
哈哈哈~
我爱上团歌料~^^

看了一下电话
团长又sms我料
说我那首歌的高音太少什么
cello bass volin弹是不好听的
建议我下次要唱歌就要找弹拨类的伴奏==
就像用吉他自弹自唱这样~
我就回他说
哎呀~跟弹拨的不熟~我不会再有下次料~
结果他回我说
很难讲~说不定以后你当歌星leh~
我看到这里躺在地上笑到xDDDD
我表妹说我sot料xDD
哈哈哈哈哈哈
实在是太好笑料~
我直接打电话过去
就这样又在讲啊讲
我是躺在地上讲的xDD
他说我在节目里要不要有什么惊喜啊~
我就说了一些
然后blablabla
我也忘记说什么了
好像有点离题料xDD
我们聊得蛮爽一下的XDDD
挂了电话已经11点多料
我的电话又飞了1块T~T
过后就去睡觉料咯~

半夜啊
真的是热死人
不能睡觉
爬起来坐着==
上厕所回来还是不能睡
把风扇开到5号
从床上爬到地上睡
还是不能睡
结果
接近早上我才迷迷糊糊地睡去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