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ebruary 2011

我是大婶

wow
昨天爸爸妈妈又去云顶玩料咯
整天都是这样的>^<
毕业后我要去玩到爽~

还有啊
我不喜欢妈妈不在的日子
因为小姑都会一直罗嗦不停
怕死我不会做家务这样==
功课已经很烦料
还要给她这样骂==
超级不爽
所以一听我妈妈说要去云顶
我就是
“蛤?~哟~”
==

昨天很夜才睡觉~
wow
我睡爸爸妈妈的双人床xD
还开冷气~
盖上我厚厚的被单~
安稳地入睡~

隔天
赖床ing
好不容易可以睡迟
当然死都不起床咯~
突然没事做
想起今天他们演出
就sms给他们
替他们加油打气
结果只有一个人回我==
超绝情的==
看来又是我自作多情
他们不可能会觉得我对他们这样好的...
唉...
死心吧我...

下楼冲凉刷牙
过后看了一下电话
木瓜打给我
我不打回给他
看到葡萄发来的信息说那个代替我的人很热情><
她忍受不了xD
哈哈哈
看来她应该还好啦
我不应该这样诅咒她的><
坏咯我...
后悔料...

过后木瓜又再打给我
说叫我明天去德教会演出==
我没拿唢呐回家
而且我明天有补习啦
才不要><
我叫他叫册平咯
这次到他上的时候料~><
他就蛤蛤地说好咯~
还跟我报告他们starcity彩排的情况
看起来很好嘛~
祝他们演出成功~
我的气差不多消料咯~

下午
秋谕打电话跟我借黑衣和拿回杨桃的黑衣><
上次团庆跟她借都还没有还她~><
拍写nia~
于是四点的时候
我好像疯婆的打扮拿去simpang kuala给她
下衰nia我><
最好别人认不出是我~
我在家里和外面的样子真的相差360度的叻>~<
会吓死你们啊
头发好像一个 ah sam这样><
全部都往上扫xD
最近小姑买了那种类似人家发烧贴的那种给我
真的很好用哦
可以很稳一下的咯><
我的头上现在就有两个xDDD

还有啊
今天抄了中四和中五的名句
wow 累死人
一整天都在抄
怕等下ahsang突然sportcheck><

我就死翘翘料咯~

还有很多功课还没做完啊~
我要死了
谱还没有翻啊
要考试料啊~
我到底是要先做哪一样啊~
pekcek ni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