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ruary 2011

真的是一件超鸡蛋的事件

今天下课
和香蕉一起在counselling那边游荡~
看到ah sang><
他就跟香蕉讲其实我的华文也是很不错的><
结果他突然就跟我说
“婷~怎样?今晚要怎样度过?”
(今天是中国情人节~)><
哇~真是换题换得很快一下的咯~
ish...
又来料咯
又再说他料
我就一直说没有
他就跟香蕉说“你看她笑到这样开心~还说没有~”
==''
真的是咯...
过后还给他捉出我话中的语病==''
真的是><''

说说讨厌的事吧
本来呢
明天葡萄他们要去表演的节目
(也就是我的节目==)
是不被校长允许去演出的
结果..
指导老师说用别的团体的名义去演出咯
当然..
顾问老师和校长是不知道的..
(拜托~看了我的部落格..千万别说出去..)
而且
好处是
他们这样去演出
可以得到RM500==
才几个人罢了
不是赚到疯?
当然爽咯
尤其是那些我不爽的人
唉...讨厌!

更过分的是什么知道吗?
老师啊
竟然自作主张
把我叫进去演奏的蜜瓜奇异果踢出来o.O
然后换别人进去
我好好的水果家族节目竟然给她搞到这样!
我有copyright的蛤!
不要太过分咯!
简直欺人太甚!
还说我的儿子拍子不好!
还戳他!
还叫我可爱的香蕉不用去==
王八蛋~
GERAM nia~
害我哭就算了!
拿我的copyright就算了!
不会尊敬人就算了!
竟然还这样对待我的家族!
真的是火冒三丈!
结果啊
过后竟然又叫回香蕉去
当然
我真为香蕉的举止感到~
佩服啊!
她竟然回她说
不要~
哇哈哈哈哈~
我跟她在房间里一边讲一边笑到~
扳回一笔~yeah!
结果她脸臭~xD
看她明天怎样搞定~哼!

回到家
我又狂吃料
吃完料
还跟家人讲这geram的事
结果大姐二哥妈妈小姑都跟我一起骂老师
还教我怎样射她
然后叫我应该跟顾问老师说
说这是我的节目
她有什么权利可以拿我的copyright去演出
还赚钱
但是我还是说不能啦
这样会连累我的其他的朋友
而且今天老师教我们
做人要懂得宽容
有可能是我的不对叻
(这就是我的自卑心...==)
唉....
最好以后做什么
都要拿一个chop
写上我的大名!
大姐教的><
哼!看你还敢不敢正大光明地偷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