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ruary 2011

参差不齐的一天

呼....
今天体育节啊
跟香蕉打羽毛球xD
打得整身汗><

我很active tim~xD
结果打到一半的时候~
那个柠檬突然跟我说~
减肥加油蛤xD
够力半死~

一小时多过后~
停下来料
去吹风扇xD
热死~
结果才坐不久
老师就叫我们去换衣料咯~><

下课
我们水果又聚在一起料
看到他
唉...
没有跟他讲到话...
连正眼都没瞧过他

反正他有..
就好了嘛...
他真的完全把那天放我飞机的事不当一回事
连提都没提到
他到底什么意思?
很想闪他一巴掌==

过后就就跟香蕉她们去找pnho
算钱的东西
老师突然提到他
我就顺便跟香蕉说
“你跟他说我叫他去死==”
“还有什么东西要拿给我做么又没有拿给我”
“做么要放我飞机”
比例吧啦~
结果香蕉在那边笑
我也觉得很好笑><
结果也和她一起笑xD
就这样...
我回班料~

过后上ict节
老处女开会
huraaayy~
可是==
竟然分了60++的练习题给我们做
两节过后交==
结果我都很专心地作答
眼睛累死~
还剩最后2分钟
终于做完料~
还被fernando perli
“哇~玉婷~你做完料啊~厉害咯~你看你的两个朋友都没有做完”
==
佳莹和佳薇还没做好><
我就无言~
青菜回答他~

放学后
载律纹回我家
过后和她一起去补ah yeap~
我们最后几分钟还去买糖果吃XD
上课的时候
我眼睛一直很想睡觉==
真的很累料我...
结果跟律纹借了水来喝~
给脑袋清醒一点==
果然有效^^
不过最后一题真的很blur@@
过后才请教了~

回家大吃一通><
可怕我
胃口好大
不知道干嘛
最近暴饮暴食..==
是不是太压力料~
还是大姨妈搞的鬼==
还是他的关系==?
我自己都不知道~
都在放纵我自己..
唉...
差不多要睡觉料~
晚安大家^^


No comments: